這不是[鬼上身]系列...
有多位媽媽在問手錶型電蚊香器,我來介紹一下。

起因是這個夏天,台南透天一樓的蚊子有夠猖獗,尤其惡名昭彰的小黑蚊!
小隻難打加上飛行路徑還不是家蚊的慢飛滑翔式,亂扭一通就算電蚊拍也打不到。

坎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這台VQ1005 入手快一個月,我不是拍照老手,會買也是衝著它粉紅色小巧外型和LOMO風的濃郁色調

室內拍的效果很慘,糊到敵我不分,幾十張中才有一張能看的,例如這張兔子化的SONY


坎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GUNPLA在台北系列我怕明年小子回來唸幼幼班時還沒寫完 ...

6/7 終於等到小吳休假,媽媽不用一個人跟小子奮戰整天,也一圓帶小子到動物園的夢想!


坎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這台是今年農曆過年時入手的,當時整個大缺貨,聽說有人等好幾個星期!
我請小吳的朋友(在這家公司上班)幫我帶一台,也等了一個月才到手,
一樣是299元差別在不用犧牲身材啃巧克力!
http://www.mms.com.tw/event/cny/index.html

坎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這是前一夜八點就上床睡覺,早上八點睡飽飽醒來到菜園找阿媽的GUNPLA
媽媽基因加持的泡泡眼+渾然天成的永澤栗子頭↓
............................................................>>

坎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這是快當哥哥的小帥,擁有她娘給的白皙皮膚,圓咕大眼


GUNPLA來台北的第五天,我跟小帥媽約在Green House見面溜小孩
後面就是很正的孕婦,再過二個月就卸貨,大肚子帶學步兒很辛苦!

坎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最近是怎麼著,被下了迷你降頭嗎?
VQ1005R 團購等了將近三個月終於到手,試拍不到百張後,目前在排骨妮那兒當「慰安機」
旁邊是扭蛋轉到的,二卷檸檬香的衛生紙。

坎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一台VQ1005等了三個月終於到手...
然後為了敗廣角鏡+省運費,坎蒂我鬼上身地一起買了這個USB籃球機--


真的是白爛的一個療傷系玩具...因為橡皮籃球的彈力好大,球投不進籃框就算了

坎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我以為,我躲得了這篇,因為排骨家跟mina家都沒有掃到偶!
可是看看照片,這幾個天使這麼可愛~不給它PO出來怕會被雷公K到。

大安森林果然是貴族公園,隨便逛都會遇到名人
是艾力克斯和Ryder,Perfect Daddy,人帥又疼某疼小孩!

坎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這次的海灘趴,看似輕鬆成行...
其實,各家媽媽們在行前應該都面臨一番天人交戰兼家庭革命!

天人交戰

坎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這天早上,媽媽在洗衣服時,放了一桶水讓小子忙呼(算是海灘趴的暖身?)
唉~這孩子在台北時只要早上醒來,就開始鼻子過敏,鼻水共共流噴嚏打不停...
可是過了正午就通通不藥而癒,媽媽我很頭痛呀!該怎麼辦好呢?


坎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每天,只要忙到一個極限或事情做一段落,我就會不自由地打開GUNPLA的資料夾,
看著他從出生到現在一歲四個月的照片、影片,從一個摟抱著的嬰兒到現在已經是個
會走的小男生。

然後無時不刻都在盤算著放下一切的工作,把他抓回身旁。

坎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這不至於是康熙年間的事,不過也跟民國初年差不多了,吳園的記錄草稿躺好久啊...
媽媽我本來還想每張圖都加圖解,可是一個懶字發作...

很多媽媽都說小子那天穿這麼帥氣有型,準是來把妹的...

坎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話說每個媽媽可能不記得自己上次大便是何時,可是孩子跟黃金先生的約會,每個媽媽可是記得牢牢地!

小子在台南已經被阿媽「西塞」得很習慣,聽我娘說每天洗澡前一擺陣,嗯個一會兒黃金先生就報到。
可是在台北這一星期任憑媽媽我怎麼西、怎麼擺,小子非常不捧場沒一次給面子的。反倒是讓媽媽我自

坎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是的,坎蒂我冒著工作開天窗的風險,6/1吳園聚會後把小人綁架到台北。

累到每天都是一灘爛泥,只能處理一些零星的工作,小人是24小時就黏著我,其實被黏也很幸福,
再怎麼累也值得,如果不要有大批工作和客戶追殺著我,我會更享受全職媽媽的生活。

在寫吳園記錄之前(照片太多了),GUNPLA在台北的每一天都過得很精彩,先來一發!

坎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