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位於A4的16樓

面中庭,但因樓層較高,可以看到台北盆地的夜景
還有一點點的高壓電塔及夜總會(遠目時~)

第一次去看是7/22的晚上,只有我一個人
屋主在中信上班
整間房子已舖上實木地板,陽台並沒有改建,所以廚房維持開放式

開價是 420萬
後來過二天要帶小吳去看時
屋主跟我說他隔天就賣掉了,
在我之前有一對老師夫妻看過當天晚上就決定買了

400萬成交!

這讓我當時不禁有點猶豫與扼腕,
水蓮的交通因素還讓我有點躊躇著,還沒確定要買在這區
但候選名單中的房子被捷足先登總不是滋味

這也促成我後來看到另一間在賣時會迅速決定的重要因素
我想水蓮在接下來十年的房價應該有上揚的空間
不論要自住出租或轉售皆很樂觀

因此雖然房價較其他汐止的大樓貴,我仍決定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坎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