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和昨天在外面跑了一天,星期二晚上就覺得肚子緊緊的!
而且一整天都沒什麼胎動,心裡就覺得不安穩。
結果昨天九點回家後,實在不放心,要小吳帶我去醫院看一下。

還好婦產科看診到10點。

醫生問我怎麼了....我說:今天都沒什麼胎動,有點擔心。
果然!人才一躺下,護士才一掀我衣服,醫生都還沒走過來~

只憑肉眼就唸了我一句:妳都子宮收縮了啊!肚子這麼硬...

開始用超音波掃我的肚子,邊唸我:妳很累厚!子宮這麼硬,baby當然沒有空間可以動啊!
來檢查是對的,之前給妳的早產預防須知有看嗎?要不要再給你一張....

結論:吃安胎葯,臥床三天除了尿尿不准下床!

唉~~~~我真的年紀大了,太自忖自己的體力。
GUNPLA....你要乖乖在肚子裡待到十個月再出來跟媽媽見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坎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