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把拔 今天是你人生中第一個父親節
我現在還沒有賺錢,不能買禮物送你
媽媽買的高檔真情民宿枕頭送你,是我用唸力拱出來的喔!
(媽咪插話:臭小子,原來就是你,比PXHOME貴400元哩!)

我昨天晚上還偷偷跟你老婆說
看你唸在那麼多天老媽耳朵都快長繭
帶你去山下那間重新開幕的鐵板燒吃吃看
好不好吃我不能保證
(媽咪再插話:今天去吃了!哇靠~~不是普通的難吃!)

今年2/25 媽咪懷胎十月終於把我生出來
(媽咪又插話:應該是醫生叔叔把你從媽咪肚子"拿"出來吧!)
鋼彈在你心目中的排名就自動下降一位
(媽咪也插話:SONY也是自動下降一名!)

明年的此時,我應該可以叫出爸爸了
屆時你再帶我去跟欣亨,看我能不能把老闆電暈把模型半買半相送

晚上我會叫你老婆好好再伺候你吃一頓大餐
(媽咪還插話:關我啥事!)

最後,希望我的把拔,永遠健康,早點拿到樂透頭彩帶我出國玩!
 

SONY你跟在後頭做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坎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