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醫生:小朋友,別咬住壓舌棒啊.....這樣醫生阿姨看不到!#

Gunpla 滿6個月了,這表示我也當了6個月的乳牛.....
星期六帶到汐止國泰打五合一第三劑+B肝==>改打六合一==>$1800 自費
只為少讓兒子挨一針,現代的父母真是友孝兒女呀

↓來,檢查小肚肚有沒有脹氣


醫生還很細心地把Gunpla 的「小弟弟」夾克整個脫到底...
露出我從來沒見過的小頭頭 !! 哇..........原來小弟弟的皮夾克可以脫到這麼下面

我在幫Gunpla洗澡時,都沒這麼做,還好,裡頭的頭頭很乾淨,皮夾克也沒有過長。
看來以後洗澡時要再注意一點,不然常聽說有小朋友泌尿道感染發燒!

不免又詢問醫師,到底Gunpla現在適不適合割包皮
爸爸是希望早割早清爽;我是怕小baby現在開刀都要全麻,捨不得兒子受罪
希望大一點大概幼稚園時再來開,結果醫師潑了我一桶冷水:這位媽媽,就算是幼稚園開一樣要全麻~~

健檢結果:
身高:71 cm 生長曲線圖 90% (哇!比4個月時長高了5公分)
體重:9.6kg 生長曲線圖 90% (好加在,只胖了1.3公斤,雖然還是重)
頭圍:44 cm 生長曲線圖 75-90% (多了2公分)

成績很漂亮~~可是接下來爸爸媽媽就挫折了--
Gunpla現在只會正翻身到趴,還翻不回來
醫生幫Gunpla試翻,發現Gunpla的手不會用力,這導致趴著時手無法使力讓身體轉回來
我們得幫他加強練習,多多在床上跟他運動

還有,Gunpla的坐姿還不是很標準很穩,醫生說這是「假坐」
現在還是儘量不要讓他坐太久,免得影響脊椎發育

↓瞎咪!我坐姿不夠穩......看我揮拳動作多迅速...這要下盤夠扎實才做得到呀!


重頭戲來了-- 打針~~
上次四個月Gunpla完全沒吭一聲,這次可就見識到人性的黑暗面了~
前一秒還好奇地看護士阿姨,下一秒就體會人生的苦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坎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