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NY正想盡辦法要跳到檯上,吃到地瓜葉,目前已經吃了不知道多少了,我也懶得擋了...

照例,假日後的第一天,Gunpla都是喝庫存的冷凍奶
前一晚我就把二包母奶冰棒拿到冷藏庫退冰
其中一包足足裝了240ml,KANESON母乳袋上限是200ml
所以是被我硬裝進去的。

今天一早,按表操課打開冰箱正打算把解成碎冰狀態的冰棒裝到奶瓶中
結果,240ml這包就像剛剉好的清冰一樣,已經解凍的母奶全流出來了
.........啥時下面破了一個洞了啦!!被撐破了啦....整支都毀了(污染了)

整整240ml的母奶,下場就是做肥料,被我拿來澆地瓜跟青辣椒.....
這就是貪心不足蛇吞象,活該自己自做聰明,220ml, 230ml...之前裝過都沒事
這下我可踢到鐵板......

話說這二顆地瓜是老杯舅媽送的,Gunpla三個多月時送了一袋我家
↓有二顆就這麼長出地瓜葉了,當時二顆還在塑膠袋中,我啥事都沒做~僅靠著地瓜的養份
    葉子就這麼攀了出來


↓地瓜長了葉子還是可以吃,但我總覺得是有"生命"了,就一直不去動它,直到前陣子買了包靓土
   把它移到保麗龍盒了..
過個中秋假期,回到家時我跟老杯下巴差點沒掉下來..囧
才過個幾天它就枝繁葉茂成這副德性,有泥土營養果然有差


↓而這青辣椒就更妙了,在我某一天挑辣椒子時,許是一顆種子彈到水盆去沒留意,隔了幾天發現它發芽了...
   我乾脆就再挑個幾個,拿現有的花盆種下去...


上面這二樣作物,今天吃了母奶大餐.....我家等著母奶地瓜葉跟母奶辣椒收成中......(最好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坎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