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稍息~~向右~~看!

這是Gunpla最新愛物=不求人之如意棒---->>為啥我家兒子淨喜歡這種奇怪不然就是賤價的東西

國慶日爸媽非常不可置信地放假了,因為保母放假,因為一般上班族都放假....
因為可憐SOHO的爸媽完完全全沒意識到這天是個假日....
非常不情願地又成為奶爸奶媽....

↓其實,看到這個笑容,有那一刻老媽我是很想專職帶小孩(只是靈光一現,一下子就消失了..)


↓媽!我這姿勢有沒標準呀~~~~ (兒子呀!老媽才捨不得你去當兵,等你18歲時應該是募兵制了吧!祈...)


↓Gunpla的眉毛和嘴形是我最愛的作品...


↓從來沒機會拍到Gunpla的脖子,好難得把雙層下巴給收了起來


↓媽~~這個帽巾娃娃已經被我打入冷宮了....(話說這也是網購送的...-_-!!)


↓來個笑臉 二‧連‧發‧吧!




↓不求人,亦稱如意棒
可玩可敲可啃可打人可抓癢,藏於民居之中,亦是隨手可得
它的厲害之處就是,上至老翁下至奶娃皆能揮舞自如,
體積小、重量輕,天然材質又環保,幾個銅板即可入手,
雖不若榜首折凳之名號震天價響,應也可名列七大武器之列吧...

(兒子,將來不乖時也拿這根教訓你好了....)
(這支不求人可是媽媽手的救星,不然我背癢時手痛抓不到可真折磨死人唷...)
(看得出來我中食神的毒很深..)


第一次拿到不求人...發現兒子會換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坎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