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4 這一瓶是昨天下午擠的...左右各一次的乳陣就破150ml,要不是工作滿載沒時間
我再擠個20分鐘應可以破200ml... 老娘終於追上進度.....
(沒錯,我的擠奶地點就是座位上...每天家中客廳都會上演上空擠奶秀!)
感謝各位媽媽的追奶妙方和集氣 !!


↑ㄟ害啦!這是今天下午二點的產量,距離上午8點親餵已經六小時了,才80cc。

↓明天的二瓶便當才完成 1/4,就算我晚上再擠一輪也頂多湊一瓶,不得已只好先動用冰棒了


自從六個月開始吃副食品,Gunpla對副食品卻是抗拒得很,現在最多一次吃50-60ml的食物泥或米糊
看到別家媽媽一次可以打好幾千cc的食物泥(一週份),我煮一小鍋小子可以吃一星期。..很洩氣呢...
只好安慰自己,小子的體重跟活力都很正常,母奶也肯喝,就別給自己太大壓力。

說到壓力,最近我的工作壓力也沒比之前小,可是奶量卻一直銳減
已經很久沒有一次擠200ml了,最近一次是星期天凌晨那一發,哇!居然產量有 200ml
話說前一天我也沒特別吃啥,唯一不同的啃掉1/3 包葛媽的毛豆......難不成毛豆會發奶。

唉!我還是去搬幾罐黑麥汁還是買條魚回來燉湯好了,距離母奶一年的期限還有5個多月,老娘拼了...

加映幾張Gunpla抬頭的照片,我很喜歡小子這個角度.....

↓4個半月時(7/17),那時7月初頭髮第二次被阿媽剃光後長了一點點....


↓剛滿7個月(9/28),穿著大姑送的橘色小熊衣,下身完全扣不起來...


↓10/10 要去薰衣草森林前,在房間戴上阿媽(我媽)滿月送的金飾帽子,
因為要把金子拿掉(不然戴出去好招搖),拍照留念~


↓ㄋㄟㄋㄟ快來吧~~ㄋㄟㄋㄟ快來吧~~ㄋㄟㄋㄟ快來吧~~ㄋㄟㄋㄟ快來吧~~
(兒子,這不是遊戲王,母奶不是這樣招喚就會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坎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