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8/15 五年前小吳畫給我的情人節海報,那時我正瘋 Channel 5 的電玩
他用了九張A4彩印出來後,貼在牆上,打算給我一開門的驚喜!



看到Ryan媽介紹Ryan的爸拔,一時興起半夜不睡覺來爆我老公的料好了....

我跟小吳(就是Gunpla的爸啦!)交往六年半才結婚,對啦~就是那種可恥的辦公室戀情!
曖昧時期你就不知道我們有多尷尬!
我是他的主管,他是剛退伍的菜鳥設計師

且那陣子小鄭跟莉莉的姊弟戀炒得很兇
我才不像莉莉哩!好歹我也是靠美貌跟身材把小吳迷昏的。
(才剛開始寫怎麼就覺得反胃了 -.-)

我知道小吳其實沒打算這麼早有小孩
可是GUNPLA要來我們也擋不住呀....
(就說安全期+體外 ==>> 一整個大失敗!)

訂婚前一晚,我在台南娘家
12點多要準備睡覺了,我娘還在諄諄教悔
特別叮嚀我年紀一大把了,婚後就不要避

我上個廁所,把下午去寶雅順手採購的驗孕棒拆開來用
口赤赤!就這麼二槓直挺挺地橫在我面前
(後面是我的婚紗照相本)

這時時鐘剛過12點,我拿著驗孕棒給我媽看:媽~~您就別唸了!
我媽很高興,囑咐我現在開始凡事要小心
接著我就call out給人在高雄準備就寢的小吳

坎蒂:哈尼~~你睡了沒
小吳:快了,啥事?
坎蒂:我要送你一個訂婚禮物耶!
小吳:?!
坎蒂:就是啊~~你明年要做老杯了~
小吳:啊!喔......我去跟我媽說一下!

接下來忙婚事,迎娶的米篩換成黑傘
很多朋友都以為我們是先上車後補票
這真是跳‧到‧基‧隆‧河‧都‧洗‧不‧清的大誤會

[快轉到...GUNPLA出生]
小吳除了GUNPLA大便、洗澡及餵奶這三件事他無法招架外
其他的工作他都跟我一起分擔
話說GUNPLA的胎便還是他收的(就是那時剉到吧!)

這位老杯婚後仍是馬照跑、舞照跳
鋼彈及爆乳可脫模型沒有少買 (改天來再SHOW他滿坑滿谷的模型....)
電玩及CS沒有少打
每週的電玩快打 每個月的模型雜誌 一樣照表抄課

但,目前還是很愛這個老杯啦!
如果不要那麼愛上01,沒事就被勸敗那就更好了!

片尾加映:沒形象的漏網鏡頭..
老杯婚前最大的樂趣就是拍我睡得死死昏昏去四肢打結的睡相

↓這張是其中算最文雅的(對啦~就是跟咪咪睡得一模一樣)
**咪咪是我結婚前和另一個同事,我們三人住一起養的貓~現在是熟女貓一隻..
請到奶茶貓家坐坐

↓泥坎坎....偶也有48kg的時期,就說人家年輕也是一朵花




(這位大娘您的青春小鳥已經飛很遠,不要再舊情綿綿,小鳥不會再飛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坎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