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先跟Jenny媽說Sorry,原本約好要坐Jenny媽的車車一起去薰衣草
可是Gunpla上週的病況讓我已經對這場約會死心,只好先在MSN跟Jenny媽說
我可能無法前往,或者星期天視情形再讓老杯開車載我們去。

(原本老杯以為可以揀到一個沒有老婆小孩的偽單身假日~他期待超久的!)
(計劃趕不上變化,單身假期向下修正變成司機兼挑夫)

在我和老杯還有保母的火力全開照護下,Gunpla在上週末的情形已經好轉很多
星期天早上,Gunpla起床喝完奶也吃藥後
除了還有點鼻水和咳嗽外,精神好到呼應了外面一整個大晴天!

還是去吧!晒晒太陽也可以消毒。
也還好是約戶外,我比較不用擔心Gunpla會把殘餘的病毒傳給其他小朋友。

無奈我們出發時已經11點,到了新竹都12點多了。
一入園就遇到正要離開的COCO媽,還沒跟她道謝辛苦舉辦這場聚會就沾醬酒似的Say Goog bye

錯了大合照,錯過了自我介紹,我只好大剌剌地走向亭子大聲說:我是Gunpla的媽~我來了!
大家都熱烈地歡迎著我們,還問Gunpla有沒有好點...足乾溫哩...

不敢太主動去親近其他媽媽跟BABY,深怕分享歡樂分享病毒!
Lanny(Jenny媽)趁著Jenny睡著時,親切地和我們聊著;

↓Gunpla你不要啃Jenny頭啦.....(這張照片因為逆光,為了看清楚只好把level調淡)


↓長相很細緻,皮膚白晰的Jenny,小美人胚子
Jenny媽人很Nice,還為了Baby留職停薪....啊那個老杯兼老闆...SOHO有沒有育嬰假呀~~偶也想請說..


↓跟Ryan一整個無緣---->>他都睡在Ryan媽的懷裡,我好想瞧瞧這個可愛的小BABY耶~


還有碩桀,也是帥小子一個耶!


這次來的爸爸不少,DSLR也不少,是哪口灶敗了十幾萬的DSLR在我家老杯面前晃來晃去
老杯的H9都羞於見人,不敢拿出來。
(回家後老杯一直唸唸唸:老婆~~人家好想要單眼唷 #在我身上鑽來鑽去#)
(去~要買也得等老娘股票回春再說,再鑽我就翻臉!)

Jenny(5/25)、Gunpla(2/25)、碩桀(3/25) 三個25號寶寶排排坐

↓幾位媽媽手忙腳亂,一整個抓不住,三個小Baby三個方向


奕比比的媽媽還教我幫Gunpla學爬技巧,在這兒再謝一次唷!

沒多久,每家爸媽就陸續拎著自家Baby一一道別....
嗚~我都還沒機會認識你們說...

當天凌晨洗頭時,一時興起咔嚓自己剪了瀏海,自己剪的...嗯!我真是好膽..

離開時,看到有人牽隻迷你豬,好可愛!

沾醬酒似的一遊,這次總算看到薰衣草了!


====================同步聯播=====================
薰衣草森林-湊熱鬧 / by 優雅的公主媽咪
cocoㄚㄚ叫之薰衣草寶寶團 / by coco媽
薰衣草森林遊記 / by 星妤媽
陣仗很大路人很多之薰衣草森林寶寶聚會 / by wisebaby
小比同學會---薰衣草森林+6M小比的發展 / by 奕比比媽
20071111薰衣草森林親子團 / by Fili 媽
<Natura s>寶寶大堆頭 / by Jenny 媽

若還有人有寫遊記,留言給我我再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坎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