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旅行的參考書,後方粉紅嬌生袋 子中裝的是擠奶用品)
一如事前所料,我果然在出發的前一晚才開始規劃行程
說是規劃,只不過抓出幾個大目標,上網趕緊印地圖、看揹包客的各項說明,
掐指算算我這趟行前準備,嗯~大概三小時吧 囧rz

今天行程
■10點送Gunpla去保母家上班
■中國商銀換日幣(1:0.2962)...話說我七月買時才0.27多
■到仁愛路客戶處理公事
■新光三越星際大戰特展,老杯要看的
■新光三越買了包KANESON的母乳袋,夭壽貴唷~200ml一盒(20入)要360元
■下午四點趕回家接Gunpla下班
■擠奶100cc
■晚上5點開始忙工作
■晚上6點煮副食品、煮晚餐(清冰箱食物)==親子電視馬鈴薯時間,Gunpla小眠了半小時
■晚上10點送Gunpla去保母家
■晚上11點送SONY去寄宿
■開始打包行李,規劃行程(! 現在才....)
■擠奶 130cc
■預約信用卡機場回程的接送
■寫網誌(AM 3:30)
■11/30 的凌晨5:00 機場接送就要來了...

我只剩一個小時不到可以睡...

-------------------------------------------------------------------------------

考量保母感冒初癒,下午四點就先把Gunpla接回家

晚上這一輪小睡原本不想讓小子得逞,沒想到八點多居然爬過來猛拍我的胸部
哼哼吭吭地,奶一塞Gunpla馬上閉眼跟周伯伯約會去了...

晚上十點帶著棉被、枕頭、12支母奶冰棒(我全部的庫存了)和晚上煮的十盒副食品給保母
我跟老杯萬分不捨,臉上堆著笑容跟Gunpla道晚安再見,其實我們二個心裡的相思豆早就
發芽了....

兒子,下星期二見囉!

下樓後,我跟老杯說,等Gunpla滿一歲以後,我們出遊一定要全家出動,
我受不了和兒子分離的苦。

這時,就很慶幸我把兒子帶在身邊而不是給娘家媽媽帶,不用像友人每二個星期從高雄跑彰化
去看女兒,雖然犧牲了我和老杯的二人時光和多數的社交生活。


Gunpla最近很愛把嘴巴糾得小小的,兒子~這樣肉餅臉是不會變小的 -_-!!
頭上是我神來一筆把肚兜套在Gunpla頭上,呵!還頗有型的嘛^^


厚厚厚‵瞧,雙下巴都揪出來了!(那是老杯的腿...)


今天晚上小睡後,自己居然從床上坐起來!(拍勢,Gunpla睡的和室真是拼拼湊湊出來的...)

對了,這星期終於看到Gunpla開爬,不止如此,攀著健力架或抱枕我們兒子居然可以自己站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坎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