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真神奇,寫Blog讓我認識排骨妮這位美豔人妻辣媽。
(跟產後發胖的我成反比,一整個受刺激!)
(高雄樹下蹲再遇也是纖瘦的mina她媽,又是重重一擊!K.O.)

12/10這天就是保母跟我提漲價,我心情低落到了谷底。
排骨妮主動要來我家敘敘,讓我大吐苦水倒了一缸子的垃圾。
(剛好葛媽媽的砂鍋魚頭今天到貨,好大一鍋四個人吃不完)

當媽媽的手路就是不一樣,Gunpla服服貼貼的,差別可能是:這位阿姨的肉肉比媽媽少很多很多


今天另一個主角就是剛演完貓版胡迪尼的SONY!大受排骨妮和惦惦王的歡迎...
小子一定非常奇怪,哥哥今天比他還Hito


未取得惦惦王的授權不敢讓他露臉太多^^!!


跟SONY還有Gunpla玩得很樂,排骨妮人美熱心又健談!這朋友交定了!



同是愛貓人的惦惦王,養過貓果然貓緣特佳,我家SONY非常給面子任他抱

惦惦王不愧是惦惦王,整場下來話不多
但一出口卻是精闢扼要,一語中的,套句排骨妮常說的:很機車 XD
不過看得出他是很顧家愛妻的現代好男人,一派斯文工程師,外表挺唬人的!

最後,來張胖瘦合照吧!(給偶三個月,偶要瘦回企!)

辣妹不可少的黑色指甲,少見多怪的老杯開了眼界(Gunpla在戳我鼻孔)

===========================================================================
後記:
‧這篇欠很久了,難得網友媽媽來家中一遊我拖了半個月才交稿
‧算巧合嗎?排骨妮夫婦也是假日父母,二個小孩都不在身邊,平時自由假日南北趕場
有她的成功例子,也算推了一把Gunpla帶回南部的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坎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