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是我最後交作業吧,大家用力鞭我吧!]
(欠也不能欠過年,再怎麼忙今天12/31也要擠出來)

因為保母漲價事件,決定把Gunpla帶回台南給我娘家老媽帶了
12/14我跟老杯又大包小包整車滿滿Gunpla的用品
嘟嘟嘟地先回高雄。

真的歸車子攏總都是Gunpla的東西,這還只是1/3的必要用品。

忙著打包的結果....
人家辛苦從日本扛回來可愛的麵包超人米果、道樂的螃蟹米果原本要一起和媽媽們分享
還有全新的野餐墊,嗚~~通通忘記留在台北忘了帶。

真是無顏見江東父老,只好臨時問老杯的二姐有啥好吃的點心
「去多拿茲買呀!」
「喔~那就買甜甜圈請大家吃吧!」

結果,多拿茲並沒有像Mr. Donuts買一大堆各式各樣的甜甜圈
這店名是呼弄我的,他賣的是傳統的台式甜甜圈及麵包
我只好夾了一大堆小牛角和甜甜圈,小姐還為了找餐盒拖了快半個小時吧!
(拜託你嘛快一點~我都遲到了.....上次薰衣草還可以拿Gunpla生病當理由
這次再遲到我就會被貼上:以後要把集合時間提早半小時!)

還好,我們只是小迷路繞了一圈就看到"馬卡道路",Gunpla的爸一直唸說
哪有什麼馬卡道路這種怪路名!
呿!啊就真的有咩...

原本我是沒打算老杯也留下來跟我們東家長西家短,畢竟都是小人女子很難養也
結果老杯下個行程的間隔太久(五點多),索性也就留下來當攝影師!
(親愛的~你好體貼,做做券一張 #遞#)

看到主辦人mina她媽,嗚...好清瘦標緻喔!
mina媽很認真地全程幾乎都在攝影,所以我幾乎拍不到她的正面。
Sunny非常好奇地看著Mina媽.....大人的玩具都好複雜 XD
Ray拿著我貢獻的牛角包....


先來介紹各位寶寶跟家長吧...

[母乳也能養破表的侑子弟] & [示範Hipseat好物的阿銘]

左邊是侑子媽和條紋裝的侑子弟!
真拍勢,我老公居然沒有拍到你跟侑子的solo照 <(_ _)>
家教不嚴,禮數不週到,我會叫老杯再練功。

跟Gunpla一樣,是唯二0歲10公斤以上俱樂部成員之一
侑子媽好欺騙社會喔,一臉還很稚氣,活脫就是個清純大學生
要不是身上掛個侑子弟,會更像哪家來隊路的妹妹

要說揹巾要掛個10公斤以上寶寶的辛苦喔~
大概只有我跟侑子媽最能體會。

阿銘媽也是美女一個,Hipseat是應我要求來個現場示範



[剛學會走路的Max]

第一次和Max家見面 ^^
聽他娘說,他才剛學會走路。
Max娘~以後跟在小人屁股後面追不停撿不停的日子可有得瞧了!

老杯很愛Max呀,他的獨照不少


[比花兒更可愛的Sophie]

再次拍勢,Sophie媽,老杯這張拍到妳閉上眼睛了...
因為Sophie實在太古稚,所以還是拿來當代表照。

Sophie媽也住台南(真捧場,從台南下高雄參加)
下次換我們辦個台南網聚吧~不曉得台南的媽媽多不多!

[很愛笑也愛哭的少爺]

少爺跟Mina的合照,少爺也是幼秀型的寶寶,情緒很容易受環境影響 ^^!!

↓大家笑,他就樂得開口笑得燦爛..瞧~拿手帕逗寶寶的就是坎蒂偶
只有少爺最捧場,賞了我100分的標準笑臉!
侑子弟還在研究如果分解野餐墊;Ryan剛被把拔放定位還沒回神...
至於Gunpla..............喂!兒子~你眼神瞟到Mina媽那裡去了,不要以為我沒發現 \_/


一有風吹草動,少爺的sensor馬上啟動哭了起來..
侑子媽(指):誰來把少爺領回去呼呼呀....


[比蜜棗更寶貝的Ray & Sunny]

拿著草莓包喝水的Sunny,妳家蜜棗園~偶好想企喔!
看到湊成一個好的Ray & Sunny,我家老杯晚上又想撲倒我了....

[mina的同學小安宇]

還是粉拍勢,這位媽媽的眼睛又閉上...
小安宇是mina育嬰中心的同學,這間育嬰中心好像不錯耶..
收費合理而且把baby顧得頭好壯壯,話說~~小安宇也是第二胎
看來大家增產報國的勇氣都頂多到第二胎
還沒看到有哪口灶有到第三胎的.....(有!我表妹~因為第二胎是雙胞胎...哈)

[睡飽飽才出現的白馬王子Ryan]

哇哈哈!哇哈哈!哇哈哈!
終於給偶抱到可愛Ryan了~
也是細骨架的Ryan抱起來真是輕鬆,而且粉嫩嫩白拋拋的膚質比坎蒂還白....

[包頭巾非常有型的淇淇]

難用又貴三三的combi喝水杯,因為很多媽媽有買,幾乎每個baby都會以為是自己的
整場下來大概被烏走四五次之多...

淇淇媽剛好拍到二個撞杯的畫面...(畫面來自淇淇家)


可愛的淇淇很有名模架勢,隨便拍她的pose都很有 fu 說

[天后一定是要壓軸的mina]



天后不愧是天后,整場網聚都是老神在在


偶爾會眉毛糾在一起,露出沒有被眾星拱月時的不爽表情...

[此員肚子已大的麻花媽]
灰熊拍勢,老杯沒有拍到妳的獨照...
因為看到妳帶來鈞鎂的北海道戚風蛋糕
坎蒂我眼睛都離不開了,因為前一天我才在魔鬼甄的網誌上看到介紹...
頓時有種美夢成真的感覺...
好吃!好吃到我們離開時還厚顏地要求打包一顆回去....

SOLO介紹完,有漏的話請留言鞭偶,偶在補上企 ... <(_ _)>

====接下來是綜合聯誼時間====

排骨妮送我的青蛙喝水杯,跟mina撞杯了...好物果然不寂寞!


[襪套組交誼時間]侑子弟和Ryan


天后Mina正在發送我家牛角麵包


Mina媽教得真好....


氣球讓三個小baby搶成一團....Lady First! 結果是天后mina勝出...


Max 和 Sunny 兩小無猜聯誼中...


====接下來是寶寶交換抱大風吹時間====
Ryan媽抱Gunpla


Gunpla媽抱Mina;麻花媽抱Gunpla


====接下來是Gunpla和Max 密謀計劃====
從哪家烏來的小饅頭?!還拿來當固齒器咬....


二個小子正在密謀如何拆掉野餐墊,Max遇到剛會爬的Gunpla也非常義氣退化成爬爬一族


Max:嗯~這材質不難拆啦,Gunpla你口水再多流些搞不好就可以扣破...(當Gunpla是異形嗎..XD)
Gunpla: okok,大哥沒問題,等我解決手上這盒小饅頭....口水要多少有多少...


Max:唉呀~事跡敗露,被你娘發現了...(逃~)
Gunpla:媽~我什麼都沒做呀...(滾~)


====接下來是寶寶大合照,粉難喬====
坎蒂:來~小朋友就定位唷.......(Gunpla你在青誰呀...)


各位老媽們...千歲千歲千千歲...


儘管mina媽很認真地想拍寶寶合照,但侑子弟一哭了起來....少爺也跟著嗚咽哭了...


赫~目擊Mina正要對侑子弟下手...XD


寶寶合照失敗,來個大人架小人合照法==>>成功!!


參與全場,也忙得亂七八糟的Gunpla爸~親愛的,謝謝您!


最後,Gunpla和坎蒂揪個老鼠嘴一起祝各位 2008年新年快樂,鼠年行大運喔!


終於交差了.....要照片的媽媽們,請留言+email 給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坎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