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npla出生第三天在醫院母嬰同室,樣子和現在又不太一樣了

明天(星期五)要回台南看Gunpla啦!
想到明天可以看到Gunpla,偶的心情就粉好,
好到快飛起來~
好到卡片有求必應還強迫推銷要寄出企~

要我憋到1/12立委投票
嘸可能啦!
這個月預計回台南二趟,二人預計要貢獻給高鐵一萬元!

認真算Gunpla回台南也不過十天
娘親我可是日夜懸念
但也不敢太緊迫盯人照三餐打給阿媽

怕阿媽以為我不信任她
其實我是很放心啦

早上十點多,老媽難得主動call out

原來老媽聽了我的建議,昨天半夜那輪夜奶就改用溫開水
Gunpla才吸20cc就呿開了

不過~居然也繼續招喚周公ZZZ耶
一路睡到今天早上九點多~

哇!晚上10點到早上9點~令人眼眶含淚地飽眠呀!
兒子,有沒有元氣滿滿準備車翻一天呢?

果然,早餐就嗑光200cc的母奶!
然後才12點不到,就ㄋㄟ~ㄋㄟ~ㄋㄟ~ㄋㄟ~叫呀叫!
現在母奶變成副食品,一天二~三次的粥才是主食

也不像之前餵時只肯張開櫻桃小口
現在可都像河馬一樣~張得大大的喔!

10個月的成長記錄到目前都還沒動筆,明天開始可要好好觀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坎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