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塊發給每人一張小紙片讓我們寫上名字,好方便妙如能快速簽書,妙如正要下筆寫下我的名字)
我從四五年前開始成為交換日記的忠實讀者
交換日記1~10,m&m mook 1,2 和 西雅圖妙記1是已入手的

以下是常去瀏覽她們作品及近況的網站
張妙如固定在蕃薯藤專欄
徐玫怡的網誌-舊(無名)

徐玫怡的網誌-新(痞客邦)
張妙如的個人網站
交換日記Family(大塊)

利用 SOHO 的特權(怪了~最近怎麼常用這詞兒?)
今天下午去書展,看到大塊的攤位,心想剛好可以把交11和西雅圖妙記補齊
(因為生了Gunpla之後一直沒時間在博客來下單買)

小吳突然指著一角排隊的人潮說:咦?那不是交換日記的「徐妙如」嗎...

切~我還三鍋臭媽媽 卡卡跑丁車哩!

我們家老公把二個人的名字和在一起張冠李戴了......

哇!哇!哇!我好像押中了寶似的,趕緊抓了三本(交11,妙2,妙3)衝去排隊。
足足排了快50分鐘,再急急call回已經勞跑的小吳幫我拍照。

↓排隊中~~亂興奮一把的熟女讀者( 一旁站的都是穿馬靴、大卷髮的年輕美眉..)

妙如穿著很喜氣的大紅棉襖,臉上維持著淺淺的笑容,加上丹鳳眼細緻的五官==>一整個中國味 ^^
很夠意思地三本都簽了名,而且拍照握手來者不拒。






新年剛過就遇到好事,希望下次玫怡回來時也能出來辦簽書會!
(在世界的中心呼喊玫怡........)

今天的戰利品,三本打75折還送大塊文化的環保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坎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