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市場名的殺傷力果然有夠大


不是我的,是小吳的。

上週一位叫慧萍的朋友,在MSN傳了怪連結,居然要key MSN的帳號密碼,結果小吳就中了木馬,
今天晚上發現,有人用他的奇摩帳號PO了816筆拍賣,一則5元(有直購價),總共4000多元,更可
怕的我在問與答警告賣家後,賣家還回我:這帳號是他買來的!他有權使用。

哇哩咧,賣的還都是防冒的假貨;帳號還買來的,還振振有詞地反駁我。
http://tw.page.bid.yahoo.com/tw/show/qanda?aID=1178332683

這帳號小吳從2002年申請到現在,算有感情了,居然在大選隔天遇上這種鳥事,我叫他星期一回
台北趕快跟我去行天宮拜拜去霉運。

他星期五專程趕回高雄投票,可是高雄市的票也開得很難看,白跑一趟。星期六下午帶著婆婆專程
到台南看Gunpla總算聊表安慰。我因為戶籍在台北而留守,星期六晚上都不忍打開電視,駝鳥一隻。

真的變天了(我是指天氣),台灣要更好~希望!

小吳你怎麼不把SONY一起打包回高雄,我快被他魯死了~

一直在我週圍繞來繞去 撥來撥去 蹭來蹭去 磨來磨去 跳來跳去 咬來咬去 躺來躺去

今天上第五次PMP的課,老師心情很好,同學心情也很好,好到中午叫便當還叫工讀生要加菜。
我在藍海中沈沈浮浮,選擇當個不發一語的低調小綠綠。

心情不好,看看Gunpla的笑容和笑聲吧!(3/13 在高雄)


心情不好時,看這段影片就什麼都放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坎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