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NPLA從出生後,除了洗澡外還不曾"玩過水",媽媽我也沒買過脖泳圈來玩小孩。
只記得過年在圓照寺草皮上變成木頭人的囧rz樣,怕草皮?那玩水總行吧!

4/5這天,大姑揪大夥去高雄海邊~吔...不要問我是哪個海邊,我是偽高雄媳婦!

二個小表姊一看到海全樂歪,玩沙玩水一整個投入....


然後我家GUNPLA呢?阿公先放到沙灘上熱身看看

小子開始覺得不對勁,世界果然沒有他想像中的美好...

來~踢沙吧!

不然把小豬腳埋在沙裡面也很有趣呀~

正當大家都覺得GUNPLA應該熱好身,可以稍微在沙灘上起步走.....

一碰到海水就全破功啦!

媽媽我得到一個不斷罵罵號的寶寶!

原本腳上溫暖有趣的海沙也像螞蟻般礙眼

趕緊給小人秀秀

然後撤退到上方的涼庭中場休息,讓小人補充水份

寶寶不會記仇的,馬上忘記大人們的惡行

小吳也趕緊上來陪兒子,吳家老中幼三代

太陽開始沒那麼毒辣了,阿公和孫子來張眺望遠方的氣質照吧!

兒子最近學會撒嬌時歪頭

再試一次抱到海邊,瞧~GUNPLA巴得多緊

果然罵罵號又開出來,連姑姑都安撫不了

最後還是媽媽出動

當尤加利樹讓GUNPLA攀著

哭了幾輪後眼睫毛全溼,然後馬上沒電

奇怪!回家後洗澡你又一條龍,切~


媽媽自首:這篇所有照片除了最後二張我把GUNPLA的名字拼錯了.....好想睡懶得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坎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