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坎蒂我冒著工作開天窗的風險,6/1吳園聚會後把小人綁架到台北。

累到每天都是一灘爛泥,只能處理一些零星的工作,小人是24小時就黏著我,其實被黏也很幸福,
再怎麼累也值得,如果不要有大批工作和客戶追殺著我,我會更享受全職媽媽的生活。

在寫吳園記錄之前(照片太多了),GUNPLA在台北的每一天都過得很精彩,先來一發!

廚房已經很久沒開伙了;冰箱除了牛奶外沒有一項生鮮,大人可以吃泡麵喝三合一咖啡,小人可怠
慢不得,要趕緊補貨先。

坎蒂第一次自己開車載GUNPLA,小人很賞臉,安份地在安全座椅上不吵不鬧,車子都還沒開下山,
常常就昏迷跟周伯伯約會去了,接下來的七天....都是一上車晃二下就睡著。

↓很準時地7:30起床,先喝完150cc的配方奶。等小吳出門上班後,大概9點多再邊吃早餐邊賞賜大爺
看MOMO台,飯飯不好好吃反倒給我啃起滑鼠


↓到了量販店,小人一坐上推車,就開心地一路笑瞇瞇

↓滿臉笑瞇瞇

↓還是笑瞇瞇

↓笑瞇瞇到最高點,這孩子真的很喜歡坐推車啊~

↓八顆小白牙全出來見人了

↓經過海產區,小人「喔~喔~喔~」個不停

↓經過水果區,居然直接給我啃起來,還好媽媽有攔截到

↓回到社區,到建設公司看房子,小人給我爬到人家桌子上

↓這幾天除了爸媽累壞之外,最可憐的是SONY--完全是GUNPLA的大玩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坎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