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不至於是康熙年間的事,不過也跟民國初年差不多了,吳園的記錄草稿躺好久啊...
媽媽我本來還想每張圖都加圖解,可是一個懶字發作...

很多媽媽都說小子那天穿這麼帥氣有型,準是來把妹的...
關於這點,我不可否認是有那麼點小心機,因為台南阿媽超愛幫小人買衣服,這次回來還下重本地
買了諾貝達的童裝,不穿出來亮相怎行!

(我媽不准我幫小人買衣服,說GUNPLA撿二個表哥的就穿不完,可是每次回台南看小孩都是從頭
到尾新裝上陣,媽~妳很州官耶!)

有帶車伕兼攝影師的好處就是-小吳很盡職地拍了一堆照片,我們跟姑姑借來的相機,拍到記憶卡
全爆匣還逼不得已刪掉舊有的照片才能應付當天的盛況!

先來個母子合照吧,不然我看之後只有追著小人跑的份。大家好,偶素坎蒂跟GUNPLA!

[維維和爸媽]
非常幸福感的一家人,只是維維從頭到尾都沒有離地,不是坐車是被抱著,坎蒂我有借過來抱抱,
頓時很懷念這個時期(因為現在追小人追到快瘋了...)

Phoebe菲比
靜靜坐著,悄悄觀察,這小女孩其實很有自我的風格


從頭到尾就是酷酷的表情,即使被小俊小穎帥哥們包圍仍是面不改色


走粉紅風的SOPHIE越大越漂亮,可是全場有3/1時間都在巡守外圍田水,友孝的SOPHIE媽還得當小
李子攙扶著小太后~

天后mina出現了,小人都很愛斜坡,也不管二個老媽子喊破了喉嚨,怎麼叫都不下來


果然是跑趴天后,一到場馬上就熱絡起來


跑寶寶趴有三備:零食、餐墊、青蛙杯,小C先來check墊子有沒有舖好


宥宥&GUNPLA:偶們也來check check (菲比爸把祕密武器拿出來了...)

有花的才是極品,小人們全叛逃到菲比爸舖的墊子去


這是偶家的,你們怎麼全擠到這塊來了


今天最小的寶寶在菲比媽的肚子裡喔!還可以半蹲,簡直是健步如飛的孕婦啊...

給這位媽媽拍手鼓掌!Peng家的小俊小穎二兄弟差一歲,還帶得媽美兒乖,這是天份還是基因呢?
長輩常說就趕快生生一次累到底,Peng媽執行得很徹底..XD


不是我說呀,陳小C以後一定是公關人才,因為坎蒂偶唱小星星,她是最投入的!


全場第二小的寶寶,蘋果妹,一直盯著大哥大姊們奔來跑去


菠蘿Bread和菠蘿拔-----嗯!這位爸爸,偶跟你掛保證,女兒真的不能偷生...

行程匆忙,媽媽我只有帶星星餅乾來填填小人的胃,真是禮數不週到..
GUNPLA,去揪你同鞋來吃呀


陳小C,你真的很"捧場"(哈哈),GUNPLA手太粗伸不太進去,小骨架的小C輕鬆一把抓 ..XD


中場,因為幾個豆大的雨滴讓所有人都轉戰到涼亭去(老天嚇唬人的,整天都沒下雨)
看C媽的網誌常說小C是吃金頂電池的,果然...一直在追小孩...


瞧!追了一圈都出鏡了,我看小C媽大概是全場最忙的,這娃兒從頭到尾都沒停過XD


根據經驗法則,趕緊趁有人脫隊前提議寶寶合照

時值傍晚,夏日炎炎正好眠,幾乎小人一坐好就全部呆滯狀
(右邊的二兄弟應該是當天在吳園的路人媽媽帶來的)

灰熊拍勢,在這一輪時偶家GUNPLA是第一個發難坐不住的

頓時間鳥獸散,剩下三娘教子坐著


果然,當場就發生襲"鳥"事件...


我這裡的版本被GUNPLA大頭遮住了...


這張就真相大白啦!


後面可能在召開調解大會...

坎蒂我賣老臉唱起小星星緩和一下氣氛


Sophie終於巡完田水,跑到場內



小人真的很黏我,玩一玩就冷不防撲到我腳邊要抱抱

再一次大人抓小人的大合照




小人長大了,也不是抓著就會安份的,沒瞧Sophie跟Mina還有菲比全站起來...


這種事是會傳染的,小人的姿勢已經走樣...


然後我們的mina大小姐果然又練起下腰的功夫了...


紙片媽在餵粥,後面GUNPLA和Sophie直直盯著人家的飯飯


GUNPLA一直杵在mina旁邊


Sophie:偶跟你說喔,mina姊姊小鳥胃,吃不到三口,人家我平常都會把媽媽的愛心粥吃光光說!


WHO WHO WHO說我小鳥胃的?泥坎坎後面那個紙片媽,啊我是能長出多少肉呢?


這張的重點在後面的小C巴度


最後現身的小悅


很可愛的母女,剛好擺出相同手勢


美人胚子小悅


把情侶裝小倆口擺在一起...


結果,眼神完全沒交集...來電指數0


Sophie:GUNPLA哥,你太遜了,把馬子嘴要甜一點


不然你也可以問問你老爸當年是怎麼把到坎蒂的...
(小吳:偶哪~有把坎蒂,我們是兩情相悅....)


把剛剛學的那招使出來


我不要當電燈泡,走先!


小悅妹妹,妳娘剛剛說18歲前不准交男朋友...我等你!


很盡責的攝影師,最後打賞來個父子合照!


跑趴的結果通常都是媽媽會得到一個上車就呼呼大睡的小人


這篇記錄拖稿到現在,之前要顧一個爆走又剪堂的小鬼,之後要死命地還工作債,我好想休息啊~嗚~
-------------------------------------------------------------------------------------------------------------------------------
同步放送

蘋果妹家:[9m10d] 六月寶寶網聚@吳園
維維家:http://www.wretch.cc/blog/irenewu0529/12524224
小C家:第二場聯誼在吳園 ( 人物介紹 )
宥宥家:1y24d 第一次跑趴@台南吳園
波蘿bread 家 :網聚
peng 家(小俊+小穎):第一次的網聚
newold (小悅)  :[1Y0M9D]吳園娃兒聚會
mina媽:魚與熊掌
Karen  (菲比):第一次參加媽媽寶寶網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坎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