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海灘趴,看似輕鬆成行...
其實,各家媽媽們在行前應該都面臨一番天人交戰兼家庭革命!

天人交戰
高雄在星期六(6/29)可是傾盆大雨,貓狗掉滿地(Raining cats and dogs),望著窗外媽媽我好憂鬰呀!
難得回高雄,好好的假日活動難不成就這樣泡湯了?
還好,高雄阿媽平時有燒香有保比,星期天一早醒來~哇!陽光灑滿地,緊接著就是烤出油汁的豔陽天...

家庭革命
公婆一聽到要出去玩,還是去公共場所...腸病毒疫情可把老人家嚇得皮皮剉,一直好言相勸(也就是碎碎唸啦)
啊媽媽我就是反骨的媳婦,來的都是認識的寶寶,又通風又是大太陽,病毒早就被紫外線殺光光了。

所以我跟小吳還是扛著GUNPLA出門企...是說約在渡船口不好停車,所以叫了小黃...
結果一上車,小子聞到陌生的空氣就罵罵號一整路,外面大太陽可是司機頭上的烏雲一大片...
在車上終於不哭了開始給我掀肚子玩斗宅...


一到渡船口,排骨妮的手機沒開...mina媽說她直接過港到旗津,說自行坐渡輪過去...
啊就一開始就約在對面咩~這樣我們就開車來嘛,因為媽媽我阿呆買了二瓶重重的礦泉水
苦命地扛到對岸企~嗚...

國營渡輪排很長啊~排到綿綿不絕無盡期;所以我們一家子冒險坐民營渡輪,
差別在哪?就是國營的翻了有賠;民營的翻了沒賠,就這麼簡單,懂嗎?


安全起見(因為沒賠),都不敢讓小子靠近船邊,一整路都讓小吳抱著緊緊的...


海風吹得很舒服,小子可是睡過一輪也約完黃金(好大一沱)才出門...


一到海邊的公園,有人叫住坎蒂--哇!是許久未見的巧悠和少爺...(右上角的是雷公公)
很辛苦的孕婦啊,頂著六個多月的肚子兼大包小包還要照料會走卻不肯走的少爺...
這時少爺巴度夭,巧悠忘了帶開水,坎蒂我當然二話不說幫忙去7-11張羅,總算把少爺給安撫好...


在等mina媽和排骨妮會合時,坎蒂跟巧悠就開始LDS,然後開嬰兒餅乾呼攏小人...


mina到了,趕緊也進貢點心收買小姐,有沒看到呀~~紙片媽媽的果然都是美腿一族...
(坎蒂偶很羡慕鳥仔咖...偶都只能種蘿蔔...)


鳥仔咖再一發,這是還沒換裝前的mina小姐


沒錯,另一個紙片媽果然也是鳥仔咖...Qing妹也還沒換裝


我家兒子就躺在Qing妹前面表演露鳥換褲秀,結果小美女眼中只有草皮...


換裝完畢...肉肉肉肉肉....


Qing 穿夾腳拖....媽媽我好愛呀...


mina換裝中,是說小姐太細骨了,整件泳裝幾乎撐不起來...我跟紙片媽說,給GUNPLA穿應該可以擠出
A cup,可是小女生穿比基尼真的好cute呀~~~


男生組的少爺也換裝完畢...哈哈哈,這件泳裝還有維尼帽唷...


女生組的Qing妹肉較多點,比基尼還撐得起來...(前面那三個抱著一起的男生?)


比基尼的正面照是一定要的,不過一看尿布頭就知道這小姐是不下水的...




起步奏,加入玩沙小組吧!


雷公一家人很忙呀~~~因為小Jie沒來,雷公哥哥完全不屑跟這群小人玩在一起,所以雷爸雷媽兵分二路!
雷公腿力好強,整個太空蹲很久耶....


mina媽發現小人只要一玩沙,口水共共流...有圖為證...

GUNPLA


雷公


Qing妹


mina


以上四個小朋友一臉呆滯....

只有這位,是的!號稱笑點超級低標的少爺.....幾乎都是整場哈哈笑...
Why哩?因為我家GUNPLA把沙全倒到他身上去,少爺的哈哈笑就啟動了...




有沒有給它笑得很燦爛呢?少爺呀~~~快當哥哥了你的11號公車也低標一點趕快啟動吧~~


跑趴這麼多次,好像還沒有媽媽PO出影音檔...
GUNPLA吃沙喝水剛好被我拍到..


海灘趴咩,總算太陽沒那麼毒辣了,媽媽們趕快帶小人到海邊玩水踏浪...


我家小子,唉~三聲怨歎呀....一看到海浪就一整個崩潰了...


罵罵號又重現,再以無尾熊姿勢巴在媽媽身上,說什麼也不肯下來...
只好又被小吳抱著撤退到沙坑區...


媽媽我手一得閒,趕緊來拍拍其他家的海水同樂畫面,這張是巧悠+少爺


這幾個寶寶八字都可能帶水,完全無懼無怕


mina:跑趴天后不是混假的,玩玩海水多樂呀...


海浪一來,還被媽媽整個提起來...


這是少爺....


就說笑點史上最低的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Qing也來了...


小美女比GUNPLA小一個月...可是也是八字帶水呀....


三個很水的寶寶...(坎蒂覺得這個畫面很配雀巢香桃茶廣告的笑聲)


反觀我家GUNPLA....唉....


===========================================================================
炎炎夏日,消暑聯播
mina媽: 烤肉的季節

排骨妮:夏天很水

少爺家:【趴趴GO】眾所期盼海灘pa

雷公家:【旗津】陽光 沙灘 比基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坎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