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恭喜小吳,在相隔四年多回歸職場後終於放了第一發的颱風假!

GUNPLA 6月份上來台北的最後一天是端午節,小吳發了佛心居然要遠佂到宜蘭。



這天剛好是端午節,午後才決定出發的我們,走雪遂車程約40分鐘就到達冬山河了!
龍舟賽已進行到下半場,多數遊客都聚集在岸邊看龍舟。


在車上呼呼大睡的小子被吵醒拐下車所以一臉不爽...


全家三人都對龍舟興趣缺缺,想趕快去玩水降溫啊~
結果走了好長一段路終於看到親水公園,一眼望去我跟小吳都呆掉了...
親水設施幾乎都沒有開放(也就是乾旱一片),而園裡的水池可能是過了一個冬天到現在都還沒有整理,
綠濁濁又歐魯魯的池面不時飄來翻肚的青蛙或魚屍,空氣中也隱約嗅得到生腥的水藻及腐臭味。

還是有心臟很強的父母願意讓身體也很強的孩子撩下去...


小子終於看到除了人類以外的動物了...


然後就一直要跳下池子跟鴨鴨們同樂


不誇張,小子真的用盡全身力氣要掙脫!


終於找到一處水質可見底,我們也比較放心讓小子下海了(沒瞧旁邊還在吸嘴嘴未滿週歲的baby都沒在怕了)


以下圖文幫GUNPLA平反啦 XD
小子其實不是怕水是怕"海浪聲"~因為這天他玩水玩到不想回家...





往更上游走,水質更清澈乾淨就索性讓小子坐著玩水












影片檔,真的玩瘋了這孩子

終於把小子從水池邊搬走換了衣服,就準備回家囉!跟龍舟拍個照吧~






PS:
1.回程果然就塞車,聽廣播說從雪遂入口回堵二公里,後來更誇張到四公里
2.臨時下交流道走北海岸回台北,開了三個半小時,回到台北都晚上10點了。(昏~)
3.所以假日千萬不要尖峰時間來回宜蘭
4.小子隔天星期一就送回台南,我高鐵當天來回,很悵然...
5.小子回台南後過沒幾天病了一場,被我娘唸到臭頭--沒事帶去外地玩!

雖然到台南才1小時40分鐘,最後的20分鐘小子是完全坐不住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坎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