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吳特別交待,這照片如果要放到部落格,一定要把他的痘痘跟黑眼圈修掉,老公,你都不教我修圖
  我已經儘力了... 人家GUNPLA都不用修,黑眼圈家族多自然呀...

11/7 是小吳公司的員旅,時機歹歹下勉強成行(工作滿檔+預算有限)
時程很經濟-二天一夜不用請假,行程很高檔-花蓮理想大地
我們還提前一天,星期五先安排私家行程。

本週三,阿媽跟姨婆二老護送GUNPLA上台北。
上次我媽來台北找我是距今12年的民國85年大學畢業典禮,之後舉凡工作、買房子、結婚、生小孩
坎蒂媽完全放牛吃草,我口頭報告說了算。

唯有GUNPLA 才請得動不愛出門不愛遊玩的二老,居然主動要坐高鐵送孩子上來。
姨婆更是佛心來的一起同行,簡直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不過二老當天就要打道回府,接下來就是宅媽要搞定工作跟小子,頭皮發麻完全無頭緒。
小子原則上留到下週五然後 11/14 回台南,或者去看巧悠。不過照上次的經驗看,提早送回去的機會居多囧rz...

有人可以幫偶臨托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坎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