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3/15),我們去小人國 -哆啦A夢樂園

就為了這個笑容!


小子的重點果然很小人國.....地上的螞蟻!


這是"ㄅㄟ 機" (咬唇音對小子好難呀~~)


天氣好得出奇,熱到爸爸媽媽整個下午都躲在室內樂園!






這次上台北教會的新花招 - 章魚嘴,噗哈哈!!


再不然,就幫小吳拉皮。


100元買來的塑膠竹蜻蜓,要手撥才會轉~~已婚宅爸的小吳建議請出電池進階版。




這裡是哆啦A夢實境重現~(快閉館才來,GUNPLA這時早就睡著了) 
LX300 超廣角 派上大用場~~小吳的 450D 完全被比下去,哇哈哈!!








========================================================================

其實,我跟小吳實在算不上是對好父母。

GUNPLA在身邊時,假日頂多上百貨公司吹冷氣或是找間餐廳吃飯就打發一天。
GUNPLA7回台南娘家,平常活動距離就是門口這條巷子,小子在這裡認識的人比
生活了20年的我還要多。

在高雄婆家六日匆匆來回,小吳週六照例補眠,公婆也珍惜這短短和孫子相處
的時間,媳婦我更不敢輕言要外出。週日下午包袱款款就要趕車北上,有時看
著別家網誌週末踏青、網聚甚至出國 ,我心裡總是酸酸地。(是含淚那種鼻酸)
(那個 .....小C媽nini媽 日幣漲那麼兇~~怎麼日本照樣說走就走呢!)

期待小子暑假過後快點歸隊。

加映:臨托排骨妮的1,2號時,拿出小吳珍藏的哆啦A夢演奏會音樂盒獻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坎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