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協尋網頁:http://tw.myblog.yahoo.com/cutie19830506/article?mid=583&prev=-1&next=551

我現在還在日本,星期四晚上送SONY到汐止的網友家住宿五天
結果SONY從貓旅館開窗跑走了!

到今天(星期天)晚上,貓旅館才告訴我
我在飯店哭到一整個不行!

遺失地點:汐止大同路永豐銀行二樓

貓咪花色及特徵:灰色美短大型貓(不是很純)
臉圓,身體很長
不會主動親人,但很聰明
體重約5kg,二歲多的成貓

貓咪性別:男

貓咪名字:SONY

是否結紮:有

有無項圈:(有的話請註明款式)無

相片:http://tinyurl.com/2phk9c

其他資訊:
因為出國五天所以寄養在貓旅館
但是因為SONY很會開窗戶,我已經千交代萬交代寄養的人
還是疏忽讓他開窗跑出去

如果您看到照片上的貓咪,請不要硬去抓他
我怕他會越躲越遠!
請儘快通知網頁上的電話
若因您的協尋而找到
願致上謝酬一萬元


連絡方式:
chimoon@seed.net.tw
0953-000-579 林小姐


請大家幫幫忙,我跟老公都視SONY為家人 為兒子
失去他我們完全不知如何是好
冬天了,他又沒有在外生活過
我好擔心,今天知道後一直哭......



實在睡不著,趕緊拿SONY最近的照片做成協尋照片
請大家踴躍轉載......


















我剛剛發願了!!如果SONY找到,我會再捐一萬元內湖流浪動物中心!
希望全天下的動物都能不再流浪,找到溫暖的家!
SONY您趕快回來啦,媽媽在日本已經快崩潰了
好想趕緊回台灣去找你,你沒聽到媽媽和爸爸的聲音一定沒有安全感
沒關係,乖乖躲在原地,不要亂動!!
天氣冷又下雨,爸媽把你養得肥肥得就是讓你有本錢可以抵抗寒冬
我帶毛的兒子
等我回台灣接你回溫暖的家
一定要等Gunpla上大學,你才可以變老...
說好的無時無刻一家四口都要在一起,你不可以不守信啦!


媽媽及格友們的交相走告,讓我好感動好感動好感動好感動..
今天,遊魂似地依照原定行程到富士急樂園
(車票跟門票早就買好了,我出發前還跟老杯說可不可以取消
老杯說,都來了,我們也不能做什麼.....還是去吧)

富士縣的天氣跟我的心情一樣,陰雨綿綿
遊樂園的三三兩兩的遊客

寄宿的人很負責地這二天半夜都有出去找SONY,但仍然沒有下落

等我明天晚上回台灣,就會馬上加入尋找的行列
歸心似箭,是此刻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坎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