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六神無主到,今天還直接call out給Ryan媽..(放假中還打擾妳真是抱歉!)

早上,帶Gunpla去保母家上班,保母要求要加薪!

[薪水狀況]
目前托育時間是早上十點~晚上七點,費用13000元,
副食品都是我煮好後,每天早上連同母奶便當一起帶去。
保母只要加熱餵食即可。

水果原本也有附上,可是保母說她們自己很少吃水果
每次拜拜都一堆,Gunpla正好可以幫忙消化他們的水果

從今年 4/9 開始托育....
母親節 我送了1000元禮卷
端午節 我包了1600元紅包
中秋節 我包了3000元紅包
12月保母生日,我送了一罐健康食品

托育到這個月滿8個月了,保母今天要求加薪到16000元,
加薪幅度超過20%

[托育狀況]
給同社區保母帶的好處是,交通往返時間很省
腳程五分鐘就完成接送

平常保母要什麼我也儘量滿足
像學步車,我原本也很反對,可是保母要~好,我買給妳。

保母今年62歲了,沒有證照,而且全家都抽菸。
雖然她跟我保證沒有在Gunpla面前抽,
但往往抱回家的是一隻充滿菸味的BABY! (其實這點最嚴重)
-->參考[0Y5M]該怎麼辦 2007/8/2 發現的

[內心話]
當初我也是有參考台北縣市的保母行情
我是用15000去計算,可是我們家的時數短
副食品也都是我在準備

雖然沒有比人家多,可是也沒有比別人少呀!
而且我也儘量在獎金部份禮數做到,可是明明還沒帶滿一年
居然說,別的保母就算沒滿一年中秋端午獎金起碼都有一萬
(是哪個保母說的 \_/ 有這種行情嗎?)

當初也說好,要能接受臨託...
到目前,我們平均一個月只有一二次請她多帶一小時,

過夜的話,我們就6月份去宜蘭時,讓Gunpla過一夜

出國前,保母星期一感冒請假,星期三四也都只帶半天
上星期出國,讓Gunpla住了五天
然後保母就跟我說她很累,叫我讓她連休三天
上星期的三四五六日,整整五天我都在帶小孩
完‧全‧沒‧辦‧法‧工‧作!

更不用提說我們幾乎每個月會回高雄四五天,每次保母都多放二天假!
保母居然說:我們家長要放假是我們的事,除非她請假才要補班,
不然如果臨托原本是要收錢的,她就不跟我們計較了 @@
(計較?!是我們不跟妳計較吧....)

我跟保母說,那到月底前可以幫我每天多帶一小時嗎?
讓我把工作進度趕上...我九點抱來?

保母說:不行不行,這樣我早上沒辦法打掃家裡 囧rz...
我怎麼覺得這保母越幫越忙呢?
----------------------------------------------------------------------
我跟老杯最近衰到發黴,真的要去拜拜了。
SONY走失....(花好大氣力找回來)
老杯被調查局約談.....(事情還沒結束)
我的工作一直進度延滯....

莫明奇妙的一堆費用突然湧了上來

週遭親朋友,有的早上八點到晚上八點,也才14000元
最多沒有超過15000元

保母憑什麼跟我開價16000元??而且一點彈性也沒有??
當初說好的價格,就只因為跟別的保母咬耳朵就說我破壞行情??

要加也要循序漸進,一下子加3000元會不會太過份了??

老杯說,起碼等帶滿一年再來開這個口吧?才八個月就要求加薪....
跟阿姨說,阿姨叫我把Gunpla帶回去給她帶...
跟我媽說,我媽叫我忍著點,小孩子都習慣了... 加3千就加3千
朋友都叫我換保母,說這保母吃我夠夠...

可是社區外的保母交通接送實在頭大,我跟老杯又不是天天出門上班
專程為了Gunpla山下山上跑實在很浪費時間,再加上汐止常下雨
Baby出門吹風雨淋的。

嗚哇哇~該怎麼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坎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