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每個媽媽可能不記得自己上次大便是何時,可是孩子跟黃金先生的約會,每個媽媽可是記得牢牢地!

小子在台南已經被阿媽「西塞」得很習慣,聽我娘說每天洗澡前一擺陣,嗯個一會兒黃金先生就報到。
可是在台北這一星期任憑媽媽我怎麼西、怎麼擺,小子非常不捧場沒一次給面子的。反倒是讓媽媽我自
己嗯~嗯~嗯~到都想大便。

看過玫怡在餵Neo吃水果時,用了一個好方法--水果小塊地叉著,讓小子自己一口一口,往往比媽媽餵
吃的量多些。

1.先將香蕉小塊叉好,吸引小人目光

2.考慮了一會


3.自己塞到嘴巴,這時媽媽要佐以很狗腿地拍手歡呼

5.小人會很識相地把叉子遞給我,意思是Once More

6.然後就一口接一口把半根香蕉吃光光囉!

中午,出門載小吳去談事情,我們在榮星花園旁的摩斯等爸爸

小子對薯條很不愛,吃沒幾口!也好~太鹹了少吃為妙。

回家洗完澡讓小子在床上玩好一會,手上的是封口塞住的乾洗手,想說讓他玩玩無妨,阿娘喂~哪知
居然給我旋開來噴了一床。

可以瞧見屁股和肩頭的明顯青色胎記還沒完全消褪

今天的重點是讓GUNPLA到水蓮中庭好好逛逛,住在這裡沒充份利用這片24000坪的庭園實在太可惜。

太陽下山後,就會有很多媽媽寶寶們出來散步,很熱鬧。

走著走著,就去杵在人家腳踏車的旁邊一直看,用眼神告訴媽媽:偶要坐車車!

遇到當時水蓮保姆也一起帶的晚班同學Jocephin(中美混血),小妮子長大很多也剪了短髮,我差點認不出來!
混血小女生都很漂亮呀~

一直在對著別人的車車流口水

終於有人玩遙控車調虎離山,讓他佔到空檔


車車的主人從頭到尾都沒發現自己的車被烏走了XD


(瞧~後面又是一個金髮阿度仔小男生)

這段是從中庭回到我們那棟大樓的路程讓媽媽我好感動,不用攙扶沒有唉唉叫,整段上坡路,GUNPLA自己走得好穩健!


阿媽漏了幫GUNPLA帶外套,這幾天天氣一直陰陰雨雨,我們假"怕小人感冒"的名義到美麗華逛街買衣服。
這種要投錢的玩意,過過乾癮就好!

小子在童裝專櫃間衝來衝去,結果當然就是跌倒!跌倒就算了還一臉撞到衣櫃角,當場得到一隻噴淚的寶
寶,被蚊子叮的那一臉又多了一道烏青!(完蛋~我這粗心媽準又被台南阿媽唸了)

不過,GUNPLA第一次自己坐溜溜,小子好愛好愛,從這天以後,每天都要吵著坐溜溜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坎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