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照片跟文有啥關係?)

昨天工作滿檔
一大早先跟小吳奔基隆小吳駐點,我跟客戶開會,
中午回到汐止後,下午再奔新莊機房;
捨不得小吳下班得走路到火車站搭車,
又一路非常不節能省碳地颷到基隆接他下班。

結果小吳放我鴿子,讓我在樓下等了30分鐘。

30分鐘~嗯!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我明明車子一到基隆就電話告訴他準備下樓。

可是當下手機狂打沒人接,最後根本沒開機,
我怠速停在單行道紅線上,對面就是基隆市警察局,
感覺在門口值班站崗的員警一直盯著我...

想起手機中好像有辦公室電話,撥了進去總算找到小吳
原來是被客戶主管拉住,走不開身也不敢打電話給我!
而且手機也被我call到沒電了

結論就是每當血糖過低時,老娘的爆點也很低!

這幾天熬夜工作(其實一直都是 -_-!),每天睡眠都不到三、四小時;
截至晚上7點,還沒開始減肥的我只吃了碗稞仔條和一杯City Cafe 
一整天就在基隆-汐止-新莊來來回回
所以,老娘我又餓又渴又累又想睡...

怕小吳發生什麼閃失,連下樓摔倒昏死過去的情節都掰出來嚇自己
所以,老娘我又氣又急又怕被開紅單...

等小吳下樓後,廣島原子彈就一整個在基隆市衛生局前炸開
我在基隆醫院人行道上邊走邊罵  而且是破口大罵  潑婦罵街  青筋直冒  河東獅吼

哪管路人異樣眼光    如果再來一群嗜血記者拿麥克風頂著我逼問的話...
啥狗屁倒灶的狠話也會跟吃瀉藥般拉個痛快
陳幸妤街頭爆走的感覺   也差不多是如此吧

氣到整粒頭居然痛起來,車鑰匙也被我丟到引擎蓋上--老娘我不爽開了!
小吳悻悻然撿了鑰匙,開回汐止的路上,我還在罵,所有的話都歸到一個重點--

「我不是不能等,再久老娘都等過...」
「我像個鬼打牆的白痴,來回開了十幾遍一直繞圈圈...」(這有點誇張啦,我繞了三圈吧!)
「打個電話跟我說聲不會嗎?這麼大的人連這個都不知道?」

小吳就一貫默默地  靜靜地  微慍不吭聲 帶一絲絲小題大作的表情~

唉~我這壞脾氣當初不是丟掉了嗎....


做我的牽手,耐性真的要很好



昨天吵成這樣,啥浪漫都灰飛煙滅,所以,今天晚上11點多,我才警覺:9/24!!

今天是結婚二週年紀念日。

嗯  很難忘  完全沒慶祝  當然也沒炒飯

(小朋友,阿姨跟叔叔有練過,千萬不要學喔!)

成為吳家媳婦二年,小吳家人都對我很好


希望這樣的快樂能長長久久

 呃~這樣的轉折....情緒很難調整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坎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