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小傢伙出生後,假日就是惡魔當道....

身為爸媽的我們啥事都不能做 TOT
很多人以為我跟小吳是SOHO,所以可以一邊上班一邊帶小孩...錯!

GUNPLA三小時要喝一次奶,每喝一次要半小時(含拍嗝)
接下來要陪他玩半小時,他頂多打盹個十分鐘後
二小時左右又要再吸一下媽媽的ㄋㄟㄋㄟ

然後喝完再拍嗝,再過半小時....大爺就要再喝正餐的奶了 囧rz
再穿插每三四個小時要換個尿布

如果大爺心情不好,又哭又鬧得一直掛在身上
精神肉體雙重煎熬!

你會說:起碼另一個可以先做事呀~~錯!
通常我帶GUNPLA時,小吳就趕緊補眠、做家事;
兒子交給他老爸時,我還得抽空擠奶,一擠要40分鐘!

這當中還有洗奶瓶、消毒奶瓶器具.....
人客呀~~實在很難靜下心來做自己的事!
我假日連上網的時間都是蜻蜓點水.....

第一胎照書養,我們二個沒經驗的新手爸媽,
一遇到問題也只能網路上找資料,趕緊問朋友
假日的精神耗損比平常工作還累
無怪乎自從有GUNPLA後,我跟小吳都熬不了夜了...
每天晚上12點多就處於放空晃神狀態
輪到誰帶小孩,都是一樣的結果--



今天申請了這個國外的小圖示,會自動update小朋友的月齡~蠻好玩的
Lilypie 1st Birthday Tick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坎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