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工作很不順,搞得我心煩意亂

週遭的人卻一個個出國的出國;踏青的踏青 
看得我牙癢心更癢

GUNPLA出生後,不要說旅遊,連夜市我都去不了

小吳憋不下去了,出國的公文在我這裡批了一年一直發回更審,定不了讞
國內旅遊他就自行決定了 

6/21~22去了趟宜蘭
住了高檔的真情民宿(NT$5,500)加上雙人晚餐(NT$2,255) 
再加上買東買西油錢之類的...也花快萬元了! 

[坎蒂批]
真情的view很好,可以看到龜山島...(還押韻囧rz)
但是我跟小吳的行程排得不好,真正入住的時間不到8小時吧!

第一天checkin後,就去海邊踏浪,趕回享用二人包場晚餐後
因為門禁10點,所以沒來得及去逛羅東夜市
在海邊放完天燈後就一整個累,12點不到二人就睡趴在大床上..
老闆推薦的夜賞星光被我潑了第一桶冷水
凌晨五點被漲奶痛醒,只好起來擠了二大瓶再繼續睡
老闆推薦的龜山島日出就這麼被我擠掉兼睡掉了

第二天又為了趕9點的賞鯨船,早早就被趕退房
哇哇哇哇哇哇~~沒住夠本啦!!
老公~~行程如果排這麼密,就不用住這麼高檔了!
如果要住這種高檔的,最好就宅在裡面哪兒都不要去!


不過,非假日走雪隧真是既快速又方便
宜蘭幾乎等於台北的後花園了,比進台北市區所費的時間還短!

看圖吧~小吳新入手的SONY N9 處女航,滿意度99%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chimoon&book=15

P.S. (前陣子部落客很流水批A思... 我真是遲頓,現在才想來批)
‧GUNPLA第一次在婆婆家過夜,聽說11點就睡了
    半夜三四點起來奶了一次又續攤到隔天九點!!好棒好棒!
‧產後第一次出遊拍的照片,看到身材臃腫的自己,很想轉性都拍風景好了
‧沒吃到啥名產小吃~卻!下次再來
‧就說訂晴朗就好了嘛
‧老了,旅行時,腦中不時浮出兒子的臉孔和家中溫暖熟悉的大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坎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