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王建民薯叔又打贏球了~我都還沒來得及換新裝只好先拿上次拍的來墊墊檔次!

↓其實我家老爸老媽也沒特別迷棒球,只是老爸喜歡看我穿運動衣
上次有說衣服偏大,看唄~~~~~都沒人相信我才剛滿6個月啦!
**保母婆婆和公公每次帶我出去散步時,大家都說我是水蓮山莊的"山大王"
因為傍晚蹓小孩的人數將近20組人馬,我最具大王相!


還要加映嗎~~~好吧!!
...............
...............
...............
...............
...............
...............
...............
...............
...............
...............
...............
...............


↓漢草好不是假的,衣服扒光了秀看你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坎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