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家冰箱的母乳庫存...約是累積1個月的存量,不到20支(每支160-220cc)
是靠平常(尤其是清晨產量較豐沛)慢慢累積起來。

轉眼,我這乳牛已經上工半年,兒子吃得頭好壯壯,我這老媽的身材維持著滿月後的體重(汗)
Gunpla現在白天去保母家依舊是二瓶母乳便當(160-170cc)
星期二~五,都是吃前一天擠好的;星期一則是吃庫存的母乳冰棒
星期五擠的就直接送冷凍庫,這樣才能確保庫存的流動。
在保母家時,晚上五六點這餐仍然是喝配方奶(資兒樂2號)
假日和晚上仍是全母乳。

平常白天,我大概用擠奶器二次,有時凌晨會再追加一次,才能湊足當天的二瓶便當。
已經沒有特別追乳,而且夏天熱我冷飲也沒少喝,所以奶量還是維持著1天約400cc。

加上生產後蕁麻疹又犯,每天凌晨都會發作一身,很痛苦!
減肥這檔事,等滿一年再來用力實現吧!

這篇文章寫給自己集氣,繼續朝母乳1年的目標前進,加油坎蒂!


P.S. 小紅仍然沒報到~~從懷孕到現在,已經渡過15個月沒有大姨媽的日子,真是清爽呀~~ (9/12 更新編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坎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