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媽抱著三個月不見的Gunpla,好樂可是抱不久....(重!!)
呼~累鼠了啦...囧rz!
別人中秋連假四天,我家中秋自己前彈性後彈性足足有6天!!
這就是SOHO的好處吧~~~嗚 TOT 可是上星期的颱風假SOHO也是虧到呀!

9/21 到老師家開會,因為打算開完會就南下高雄,舉家三人到老師家
↓凌晨起床趕會議資料,出發半路還跑去影印,這個秋節雨神黏身,人到哪雨就下到哪
一路跟我們下高雄...

↓老媽跟老師撕殺中,Gunpla在布沙發上玩新入手的扭扭蛇
兒子很給老媽面子,老師們一逗就笑....十足公關業務底

↓開完會就出發啦,這一年來因為忙結婚生小孩,光光回數票就貢獻了20幾本,很傷荷包! 高鐵更不用說了....

↓一回到高雄,小子跟姑姑投緣得很
玩得不亦樂乎,連覺都不睡 囧rz 晚上11點多了還high成這樣


↓小子有三個姑姑疼,真是前世修來的福喔~

在高雄時,阿公阿媽幾乎只要有空就抱著Gunpla不放,太久沒見到孫子了
高雄和台南的老人家幾乎相思成河呀~~
↓這是最疼Gunpla的大姑姑送的太陽眼鏡,小子戴上後結合度100%,居然不會撥掉
是鏡頭關係還是我兒子太大隻了....這比例好像巨嬰喔 @@

大姑姑還買了好幾件衣服給Gunpla,哎呀~~可是我們真的隔太久沒回來
這七月份買的70cm衣服,Gunpla已經穿不下來了,勉強給他穿上,大腿是完全扣不起來XD

可愛的林小宜星期六隊路跟我回台南娘家,表現很有禮貌喔!
希望阿妗我第二胎能生出這樣的小正妹 ^^ (腿真修長.....)

星期天烤肉當晚,大夥忙著烤肉吃肉,老公在台南買了仙女棒
其中還有二支超大終極版仙女棒,哇咧~~~~火花爆大的!


↓這是大姑姑,很多育兒知識和採購指南都是她教我的


↓夫家的家人烤肉有一點很讓我感動,就是每個人都很認真地烤.....
我帶著GUNPLA的關係,幾乎只負責吃


↓Gunpla目前看起來跟我和小吳都不怎麼像,我發現他最像阿公了
(H9 用不上手,忘了開運動模式,每張都糊,殘念!)


這是婆婆菜園種的火龍果開花,也是爆大朵的


6天連假才一晃眼就過完了,拖著疲累的身軀回台北,結果GUNPLA在高雄的作息亂掉,
原本不夜奶的小子,這幾天居然凌晨四五點就哭醒,搞得我快花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坎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