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台南人,小吳是高雄人
濁水溪以南是啥顏色,大家都心裡有數

很巧地,我娘跟我公公在政治立場上超契合
見面只要一扯到政治,絕對不用擔心冷場

2004那年,我娘瘋阿扁瘋到一整個讓我傻眼
我謹遵母命專程在319晚上趕回台南投票,

319那天下午,據聞她的裝扮與配備是--
頭綁阿扁必勝頭巾,耳朵兩邊還插著旗子
肩扛小型大聲公,在東寧路那裡等著阿扁的車隊經過

直到預定的時間,都不見阿扁現身
這時,有民眾到路旁店家看到電視報出阿扁被槍擊

群眾是很可怕的,開始從耳語變成謠傳
傳到我媽耳中就是:阿扁中槍死掉了!

接下來--

就看到一個大嬸拿著大聲公,邊哭邊大叫:阿扁仔ㄉㄧㄡV槍啊~嗚哇哇(哭)

說得文言一點:涕淚縱橫,哀戚之情溢於言表
說得白話一點:5.60歲的一位大嬸在街頭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而且:還拿著大聲公同步放送她的哀嚎
聽說還感染了現場其他歐巴桑,大夥哭成一團

囧rz  囧rz  囧rz 阿娘~~阿扁是妳的誰呀!
-------------------------------------------------------

直到現在這件糗事還常常被親朋好友拿出來恥笑她
我娘現在光是忙著帶小孩也沒那麼多時間熱衷政治
不過看著四年前的影片,卻猛然發現,我娘變老許多.....

批A使
1.這篇不是戰文,別批偶~
2.總統選誰人各有志,不過公投票真的要領啦(算偶給你拜多)
3.偶很卒仔,在台北都不跟人談政治,因為身為小綠綠還是低調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坎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