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事都要來湊一腳就對了...

PMP 就是拍馬屁~呃....不是啦!是專案管理師 Project Management Professional
做資訊專案這麼多年了,手邊沒張證書,到時如果回職場上班要怎麼唬人呢?
我是基於這樣的恐慌意識去報名的。

去年初挺著九個月的肚子上了一期後,就生小孩去,生完後被擠奶帶小孩外加工作淹
沒,唸的全還給老師,更不可能準備考試。

這次重修後,預計六月份要線上考證,另外得花550元美金,考一次沒過報名費就報銷!
三月底最後一次上課,我的K書計劃也不能再拖了,因為明年就要大改版,如果今年不
考上,明年就得砍掉重練,因為聽說第四版的規則和內容大大不同。

課程很理論,要背的一大堆,如果有實際做專案經驗會比較好理解,4小時考200題選擇
題,等於解一題只允許1分鐘,一分鐘-->可能我英文題目都還沒看完哩@@!

其實我是暗自盤算著,明年Gunpla滿二歲如果可以就接回來上幼幼班,搞不好還可以當
小Jie的學弟,排骨妮~以後我們可以輪流排班接送小朋友如何!

最後加映一張也是小吳拍我睡著的歷史照片:
↓95年夏天剛搬進水蓮時,我常常魚缸看著看著就睡著了~重點在SO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坎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