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UNPLA 現在1Y1M,乳牙已完成報到的--
1.下排中門齒
2.上排中門齒
3.下排側門齒
4.上排側門齒 長 2/3
7.上排犬齒 剛剛冒出頭


GUNPLA的乳牙蠻符合醫師的標準:
牙醫師最喜歡牙縫又寬、乳牙又大的牙齒,因為容易清潔,恆牙也會有充足的空間。
(參考資料:http://140.111.1.12/vocation/child_care/ks_sd/newmother/dir244.htm)

有鑒於排骨妮的小Jie開始治療蛀牙,眼角噴淚的樣子著實令人心疼,媽媽我也有著一口爛牙,
小時候尖銳刺耳的鑽牙機是我揮之不去的夢魘,我娘的錢包當年應該也一起哭泣吧~那時沒健保耶。

所以,媽媽我去敗了二隻神兵器,希望舞刷舞撥必,努力給小子的乳牙加持保護。


神兵器一號:阿卡將365 白色小牙刷 TYPE3
(丁丁購入,價位忘了,網拍有TYPE 1,2,3三支一組299元的,我是單買TYPE 3)

刷柄很短,把手很適合讓BABY自己拿握,TYPE 3是軟刷毛,有助於讓寶寶習慣以後刷牙的感覺。

Gunpla多數都在「咬』牙刷

可以躺著刷

也可以站著刷

其實小牙刷的地位跟固齒器差不多,多數時候妳都會得到一個笑咪咪的寶寶!



神兵器二號:HELLO BABY 粉紅矽膠牙刷
(丁丁購入,價位也忘了,網拍大概60元)

這次清明節沒拍到GUNPLA拿這根牙刷,拿過年時的照片來示範

HELLO BABY的牙刷是全矽膠包覆,因為是長柄所以握法比較像真的牙刷,刷柄上有個護墊,
可避免牙刷戳到寶寶。基本上GUNPLA是整隻啃,常看他在表演倒吃甘蔗。

右手刷

左手刷

二支牙刷的共通處就是===>口水會共共流,一定要搭配圍兜兜不然你會得到一個口水氾濫
胸前溼答答的寶寶。


【媽媽碎碎念】
現在GUNPLA在台南給我娘帶,阿媽疼孫疼入肉,可是年紀大眼力不好,沒啥乳齒保養的概念。
這二根牙刷從過年前入手,我放在娘家的電視櫃,每次回去位置都跟我上次放的一模一樣,我
娘說:會蛀就會蛀啦~乳牙沒關係。

-_-!! 然後叫我每二星期回台南時幫GUNPLA刷牙就好...........所以我兒子等於半個月刷一次牙~

↓阿媽前陣子又幫小子修了短髮,夏天才剛到就給我長了一脖子的痱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坎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