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排骨妮的Qing)

本來想沒帶小人可以當個稱職的攝影師,跟小吳借了F828,果然~媽媽我不是玩攝影的咖...
幾乎每個小人都沒正眼看我,不然就結一顆屎面給偶,這時就灰常佩服常常扛小人+DSLR+好幾顆鏡頭的mina媽
(話說我老是跟這二個紙片媽逗陣,怎麼都進不了3比8的磁場呢?)

個人照不齊就算了,團體照每張都鬼影堆堆堆!
幾乎就大廳和沙坑不斷拍來拍去,還有很多有趣的角落沒注意到,以後有機會帶GUNPLA去時要好好逛一圈。

人爆多呀~再加上宅媽我不是每家都打過招呼,若有遺漏的媽媽和寶寶,在這裡先拍勢囧rz...
不熟也不好意思拿著鏡頭拍人家===>>沒有狗仔的膽

[排骨妮+Qing]
來,先賞一張主辦人美女圖吧,這對酷酷母女雖然不曉得在青啥...但真是一個模子刻出來


等著爸媽停好車的Jie,靜靜地坐在凳子上,不斷問我:媽媽去哪裡?
這孩子爹娘一不在,冰山美人的隱藏角色就跑出來了...

(後面是小饅頭和她漂亮的媽,整場幾乎就靜靜地看書,很有貴婦氣質!)

排骨妮和惦惦王一進來,她就安心地玩沙,沒多久,也跟小饅頭熱絡起來


下半場大家都爭著來玩這組迷你溜溜,後面掃到迷古爸了...


好久不見的Ryan,雖然小人沒看鏡頭,可是我發現Ryan媽有雙美腿耶..


滿週歲了,帥氣依舊,被誤認混血依舊,蜜糖色的頭髮稍有進步...


Ryan+寧寧:我們倆划著船兒採紅菱呀採紅菱..................................看著這張照片我一直想唱這句~哈哈


所以說,兒子長得太古錐也是有缺點,就是整場被惡搞到極限的鐵雄
PART 1:先被上髮夾


PART 2:換上黑澀會美眉的格子裙,還擺出這麼誘人的POSE
(當場看到的爸爸媽媽全笑翻了,不過我很怕鐵雄長大看到會有怨念....)


這一組黃衫軍示範什麼叫爭先恐後,前仆後繼........(鐵雄你真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後面的鐵雄媽非常不介意兒子被反串,笑得最大聲)


玩沙玩很久的寧寧,難得願意抬頭讓我拍一張


[穿著浴衣和服的姚寶寶]看得出來天色漸暗,我怕閃光直拍,都是打側光~~


這小子玩沙玩好久~~好久~~好久~~


一被放下就哭得很秀氣但絕不客氣的Qing ...(奔向她娘ing)


小妮子終於肯從排骨妮身上滑下來自己玩沙,有沒看到排骨妮抽筋的手....


年紀最小不滿四個月的.....對不到名單耶(認領中)
更新:是Jennie 一家啦,虧我那天還抱了小Jennie,而且Jennie是唯一有拍到我入鏡


一放到木船裡就很自動很認真地使盡全身力氣搖了起來,對面的鐵雄這裡還沒變裝...


 小蘋果,名字取得真貼切,膨膨的臉龐很想咬一口呀...


很喜歡照顧baby的小饅頭,從一開始玩洋娃娃,後來也推起真的洋娃娃了...


居然沒拍到豬寶的正面(掐自己大腿中),很可愛呀這孩子,情緒屬於直線上下大哭大笑型...
(松島家...下次再聚時肯定抓來跟我家GUNPLA合照幾張)


↓這小美女是哪一家的?我對到脫窗了....(認領中)


最後賞Qing妹美圖三張...






整場聊天最多的是迷古媽(還邊親餵邊聊),原來也是穿睡衣工作的SOHO族,不過更厲害的是迷古媽居然能
自己親自帶大二個小人,或許能再有一次機會的話,我也會考慮自己帶大吧。

批A司:這場中有好幾位媽媽都很正,身材都超辣... 小吳你沒來真是可惜!
================================================================================
歡樂聯播中,(各家請趕快交功課~~)
排骨妮:
Ryan家:
迷古家:[寧寧交朋友去之童年空間網聚
Sunny家:
小侯子家:
鐵雄家:[11M機不可失的童年空間這一趴]
姚太太家:[網聚 童年空間]
妍希家:有來嗎?
大嘴魚家:
樂樂家:
Chi家:
蘋果家:
Jason家:
S夏皮家:
小P家:
珠珠家:*2Y10M網聚初體驗@童年空間*
松島家:[1Y11d 玩在童年空間]
小饅頭家:[第一次網聚 童年空間(人物篇)]
Jennie家:[第一次參加趴踢]

呼~~~好長一串... 有人當天放鳥的嗎?我對到眼都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坎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