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早上,媽媽在洗衣服時,放了一桶水讓小子忙呼(算是海灘趴的暖身?)
唉~這孩子在台北時只要早上醒來,就開始鼻子過敏,鼻水共共流噴嚏打不停...
可是過了正午就通通不藥而癒,媽媽我很頭痛呀!該怎麼辦好呢?



99分的笑臉,因為被媽媽拍糊所以扣一分


用餐時,沒有兒童椅怎麼辦?這時萬用揹巾就派上用場了--
把小肚子圍住後綁在椅子上,就成了安全帶囉!(是說如果坐的是椅頭仔那媽媽我就沒輒了)


鏘鏘鏘鏘~今天的重點就是帶小人來國父紀念館的美國冰淇淋,上次媽媽我單身赴任好不落寞啊!
好想好想跟小子來個二人約會 ^O^


看到Bigtom牛牛,就定格了...


一進餐廳,原本媽媽想坐玻璃屋區看風景,哪知小子居然跟場內的一個小美眉玩起追逐遊戲...
一直繞著高腳椅區玩呀,故媽媽我只好放棄氣質貴婦區,還是當個台籍女傭盯著小子,免得他
把人家撲倒了...


媽媽我這次還是點水果茶+小鬆餅+一球冰淇淋,小子不識貨,居然不吃冰...


還好媽媽出門還是有準備糧草,大人小孩各取所需


這是把家中冰凍已久的土司切塊後,打算到水池餵魚,結果媽媽偶被路人歐巴桑指著鼻子糾正->
水池告示有說不准餵食物給魚吃!    金害~啊現在都不能餵魚囉?


那餵鳥總行吧 XD


口赤赤!這隻鴿子鳥視眈眈GUNPLA手中的土司塊,是說那個鳥嘴剛好是GUNPLA的鳥鳥
的高度,媽媽我有小驚了一下...


不能餵那看魚總行吧...(是說我們還是把土司塊餵光光了,鴿子吃掉了一大半)


國父紀念館好大,媽媽我的體力不好,只繞了水池一圈,幾乎都讓小子自己走...


獅底,走著走著又跑去把妹了,還想要污走旁邊正在做操的老杯杯的鑰匙


媽媽我走累了也熱壞了, 趕緊回到冷氣房充電,小子不愛冰淇淋卻超愛啃杓棒


來拍合照吧,媽媽好愛這時刻呀!


走出美國冰淇淋,想說再帶小子去國父紀念館大道走走...沿路就給我撿東撿西還會拿給媽媽!


這樣玩了一下午,小子一上車果然馬上進入休眠狀態,回家洗完澡後媽媽我又得到一個
精神飽滿的寶寶 -_-!!


然後開始給我當起搬運工,只要是他拿得動的全部大風吹

爬上爬下地卡在陽台上,居然自創大法師方式下陽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坎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