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不是[鬼上身]系列...
有多位媽媽在問手錶型電蚊香器,我來介紹一下。

起因是這個夏天,台南透天一樓的蚊子有夠猖獗,尤其惡名昭彰的小黑蚊!
小隻難打加上飛行路徑還不是家蚊的慢飛滑翔式,亂扭一通就算電蚊拍也打不到。

何況有青光眼宿疾的阿媽,入夏沒多久小子的二腿隨時維持將近20幾處的紅豆冰。

叮就算了,還奇癢;
奇癢就算了,還癢很久(一二週還消不了);
癢很久就算了還留下黑色色素沈積,大概要半年才會消退。

有此可知,老娘我看到蚊子真是恨之入骨,要是有幸電蚊拍矇到,一定要看著蚊子被烤焦才甘願,
不然就抓到魚缸給孔雀魚進補,務求趕盡殺絕死不留屍。

↑等著進魚缸的肥蚊子

好~防蚊液我也買了N個牌子,阿媽都覺得擦皮膚對身體不好,之前有買了這組掛在娃娃車上,
也是有效可是缺點是常會忘了關電源,用不了幾天就沒電。
加上小子會走後待在娃娃車上的時間很少,這款的機動性就扣分了。

頗貴,一組300多元,如果電源沒關包準一星期就下台一鞠躬,補充包
 
(引用自鱷魚官網,左邊是風扇組,右邊是補充包)

今年夏天出了這款手錶型,全聯購入,各大超市都有得買
 
整組也是300多,夭壽貴!
補充包($179)超難買,我後來在內湖家樂福看到掃了二盒火速快遞回台南,斷貨了二三天小子又中了好幾槍
如果每天開個三四小時,大概半個月就得換補充包(內含電池),成本頗高。

這二款的電蚊香器沒有傳統電蚊香的除蟲菊味,幾乎是沒味道。
手錶型的好處是,一定會戴在身上所以拆下來時會順手把電源關掉,
不過提醒各位媽媽的是==>>
它雖然號稱手錶型,可是孩子是嘸可能乖乖戴在手上滴...

GUNPLA一開始套在手上就唉唉叫要我拆掉;後來綁在小腿上小子就自己拆彈...
所以折衷想出這個方式--找了條禮品的綁帶掛腰間,手錶垂下來的高度剛好是蚊子的戰區。


自從上個月回台南後提醒阿媽每天讓小子佩備這個防蚊武器後,阿媽說小子鮮少被攻擊(偶爾還是有
被偷襲成功 -.-)

這次回高雄時,被公公唸緞帶太隨便晃來晃去的不好看,媳婦偶趕緊去買髮帶換成這樣的方式↓


希望蚊子大軍可以放過我兒一馬,現在二腿都是待消的黑點點,只可惜GUNPLA沒遺傳到小吳的體質
他在蚊子眼中好像都隱形了...                

(非廣告,我在露天有看到賣 250 元的,可以參考一下...打 "攜帶式風扇電蚊香器手錶型" 就找得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坎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