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算,我從92年的待業空窗期被動不積極地、以令眾人跌碎眼鏡的態勢地成為SOHO足足有6年多了

天天穿睡衣上班(現在就是)
通勤距離就是床舖到十步遠的電腦桌
一陣瞎忙起來常常是被客戶Morning Call 的日夜巔倒族

我原本以為我會是一輩子的上班犬,還可能是條敗犬,老大不小時還得到廟裡求月老賜姻緣

這是我從85年學校畢業後,做最久的工作。
創世  2Y2M
大理  2Y4M
慧訊  1年
台固  3M

頭二份工作,似乎有著3年魔咒,總是在二年過後就開始看啥都不順眼。

今天整理檔案時(500G的硬碟,爆了!)  赫然看到自己新工作的問候信,
OL的日子,離偶好遠
青春的面貌,敗給地心引力
年輕的肉體,敗給產後發胖

其實,我最想做的是全職媽啦!給我一年  不不  半年就好,讓我解解癮啦!
==========================================================================
Dear Friends:

坎蒂來到新公司已經快半個月了。新環境有一些特點:

    人多了一點點,
    辦公室很新也很大!
    廁所的免治馬桶座用起來很爽~~
    
    電腦的HD只有4G,用起來有點想哭~
    軟體不能隨便亂灌、MP3不能抓、網路資料不能隨便亂down
    (MIS抓到糾舉~好糗!)

    信件及文件都要層層上報,CC給一堆人
    專案流程鉅細糜遺,也努力向大頭們學習如何cook大案子~
    管理制度上也訂得比較明確,我很甘心地配合

    
同事之間的互動不若之前的公司那麼頻繁和親近。
    我的前方那一區的一堆男性動物到現在除了MIS主管外,還不認識半個人,
    還好有Louis和Maureen二位好朋友相當照顧我。真是謝謝她們~~

    每天中午只休息一個小時,吃完飯再走回來常常就要上班了,
    公司附近只有101、102、103三家小吃店,選擇很少,也很貴!
    不曉得我那天會頓悟後自己帶便當上班。

    手邊被asign的事情還不多,我都儘量抓時間看資料......
    因為職務上業務的成份很重,這點我有點壓力~

    大頭們都很忙,還沒太多時間帶我
    我也沒有任何人可以管,可以盯進度的,不太習慣!

畢竟在舊環境待了二年了,有太多熟悉的人事物讓我思念和比較
我真的很想念大理的同事和工作氣氛~
但人總是要往前走的吧!

(坎蒂的辦公位置,旁邊是路以絲喔~~孟玲在後面~~)


(正朝向粉紅色小天地佈置中~~)


一進公司第二天,我便在桌前種了三盆植物:雛菊/紫羅蘭/青葱(沒錯!葱仔~~)

葱仔最爭氣,隔天就冒出頭,現在長5~6公司高了!
已經有很多人跟我預訂要等加葱花的一天!
每天最大的娛樂就是澆澆水,看著它們三盆日益茁壯。


(左到右依序是:雛菊→青葱→紫羅蘭)

坎蒂希望所有的朋友們能--

快快樂樂地生活、
順順利利地工作、
健健康康地呼吸、
幸幸福福地戀愛。

Candy 2002.07.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坎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