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網友媽媽群約好 11/11 要到薰衣草森林聚會

星期六,難得台北有好天氣,我跟老杯就決定偷跑先去當探路仔

薰衣草森林,在新竹縣尖石鄉

不誇張,還真有點難找,我跟老杯迷路了二次,都是遇到叉路開過頭再折返。
(路上還為了加油差點吵了起來.....不能提,不然老杯看了會生氣!)

↓總之,大約離目的地3公里處,因為柯羅莎颱風造成了坍方,整點才准通行。

↓到了薰衣草森林,不要被這個扛棒騙了!


這個外圍停車場停一次車要50元,還要走一段路才能入園。
而事實上園區外面就有停車場,免錢而且有空位(恨!50元至少可以轉一次扭蛋說)
建議先到裡面繞一下,真的沒位子再來花錢停車。

↓太陽大,小子的超酷薰衣草墨鏡再度登場


↓入園費100元,可以抵消費,當時下午約2:30,老杯跟老媽巴肚咕咕叫,啥都不想逛,只想趕快填飽肚子....

↓園內最大的建物,森林咖啡館。人很多~~所以要先領號碼牌,大約等30分鐘


↓桌上有不同精油的聞香瓶,Gunpla差點拿來啃!

↓餐廳會給一人一張許願卡,我這張無意間被小子摸走,然後就.....整張溼糊糊了!

套餐不便宜,360~480元,有沙拉有湯但沒附飲料,這杯柚子茶是另外加點的($160)。
↓主餐的配菜-馬鈴薯沙拉,小子很捧場,慢慢餵居然給我吃光光..

↓從餐廳三樓往外可以看見整個山景
(話說我跟老杯都沒啥感動,因為住水蓮天天都在看...)

↓小子不肯坐嬰兒車,我秒殺完我的餐點後,幾乎都是讓大爺坐在桌上

↓吃完飯,天氣也沒那麼熱了,開始到處遛遛~秋天了,太陽下山很快


↓純餐廳建物

↓加上酷小子

↓再加上老杯

↓夕陽下的剪影

↓一家三口要合影只好找路人幫忙,請這位小妹妹幫我拍合照時
她說:可以,可是待會兒要讓我跟你baby拍一張,他好可愛 ^o^

↓冰淇淋不錯吃,二球70元,我只敢點安全牌(薄荷+藍莓牛奶)

↓整個園區的路線圖,其實我們逛得很不認真

↓把許願卡掛在許願樹上,一面是Gunpla的;一面是老杯的
另一張被Gunpla毀掉了....


↓有蠻多景可以拍照,來!跟大熊熊合照吧~通常,小朋友對絨毛娃娃...第一個反應就是...

↓吃它、啃它 ....(很胎歌說...)

↓感謝熊熊跟兒子,把我的大臉遮掉了..

↓入園處一定會有的香草舖子,就是歐米丫給(日文-土產的意思)
我跟老杯買了二個吸水杯墊(好用!)跟手工皂,目的是把入園卷的消費抵掉啦!


↓外面還有一排的信箱,可以寄名信片喔~~可是在哪兒賣我沒看到說!

因為11月份還會來一趟,這一次我走得很不專心
且薰衣草季節已經過了,園內沒啥花草,都是綠綠的一片。
以後有機會等薰衣草季再來見識。
Ryan媽,COCO媽,Jenny媽...探路坎蒂報告完畢(話說也沒人叫你去探路呀...)

--------------------------------------------------------------------------------------------------------------------------
原來探路仔不止我一個,而且還比我早偷跑...
[同步聯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坎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