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我家閃光去IMAX看 Superman Return 超人轉回來

(照片來源:超人官網)
(題外話,IMAX網路訂票x2+超人COMBO餐快要1200元,真是貴到發抖
我可以用花旗透明卡到京華城二人看四部電影還小爆x8+小可x8....
可樂和爆米花合堆起來保證吃到吐)

舊超人對於我們這種良家婦女型,只是電視重播看一看,對克里斯多夫‧李維
那迷死人的笑容和藍色韻律服包裹下的肌肉(+激突...*^_^*)有一點點遐想

片長將近三小時,老實講3D部份那20分鐘因為太分散我只有小小爽了一下
還都要我家閃光用手推我才知道3D快出現(有綠色眼鏡圖示)
每段3D結束也是模模糊糊,要把眼鏡拿下來才確認

強烈建議戴隱形眼鏡,雖然3D眼鏡很大,可是還是會跟自己的眼鏡打架
我昨天就很後悔沒有戴拋棄式,爽度打了折扣

露易絲妳太耐摔了,飛機在失速時,妳東撞西碰前撲後敲的
連個淤青都沒有
人家浩劫重生中Tom Hanks的同事才在機倉內被冒了一下就頭破血流最後掛點



(照片來源:imdb) 我覺得Brandon Routh真是帥到一個爆點,臉部皮膚是後製修的嗎?
還是每天敷SKII面膜? 怎麼連個粉刺都沒有
可是我看IMDB上的照片 一樣的白泡泡幼迷迷

果然幼齒少年郎還是有本錢.....(  ̄ c ̄)y▂ξ
我個人覺得他演技不錯,該呆有呆,該深情有深情
不過太俊美也是缺點,再怎麼努力演都會覺得不真實

還好提姆波頓掛冠求去,不然我要是看到囧臉的凱吉大叔+地獄新娘版的露易斯
我大概會在電影院哭出來.....
布萊恩辛格花了很多時間在展現超人飛翔的一些經典場面
雖然有點冗場,不過讓一些老人家在此時回味也是不錯啦!

有人覺得打鬥場面太少~可是超人好像很少需要打鬥吧?
他最大的功用就是不斷地搬東西接東西。

片面地震場面實在有點多到老梗,從最前面超人回來時,太空船墜地引起的地震
到後面造地時

最好都要等到桌面上的東西都震到地上
大夥兒才會開始尖叫四處逃竄
一次就算了,都四五次了還不學乖?

報社老板好像都蠻機車的,不過我覺得蜘蛛人中的報社老闆才是經典 <( ̄︶ ̄)>

結論,新超人四平八穩,希望它票房不錯,這樣才有續集可以看..
Brandon Ruth你真是俊美到人間極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坎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