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從10月開始,我就進入工作的黑暗期,嘸暝嘸日昏天暗地,
今年Gunpla首次恭逢盛會也很共襄盛舉給我感冒了三次。

有多忙,嗯~~我列一下目前手上還沒了解的案子(都是看樣子會拖拖拉拉到明年... )
1.進入第四年的篩檢系統,平常每天就接不完的trouble shooting和debug
2.上述系統的新增修改需求,有三大塊,要協調另外三位工程師
3.另一個依附其下的乳癌系統,平時的維護和今年的新增需求
4.Flash遊戲四支,還包含整合jsp平台及MySQL DB 要寫腳本想規則,
開會還要應付一個超機車的老師 每個遊戲分企劃/Flash美術/Action程式,
還要協調設計師和工程師
5.學會網站一個,還包含匯入積分歷史檔近五千筆
(很難匯,資料雜亂錯置幾乎要純手工地匯)
(自己獨力做,做到快吐血)
6.電台網站改版....這個拖很久了

星期一~五 Gunpla早上10點去保母家後,到晚上7點回家前,
我有9小時可以工作,算算配給每個案子的時間幾乎不到二小時,
這還不包括動不動就要花一二個小時處理額外插入的臨時工作。

每天還要花點時間關心一下股票、外匯、基金,最近台股跌到
我都索性不看股票台了,越看越傷心,很想像駝鳥把頭塞到字簍堆去
(是哪個狗屁專家說會破萬點的,通通抓去做雞精啦!)

7點Gunpla回家後,工作停頓,打點全家晚餐(事實上我已經忙到一個多月沒開伙了)
到晚上12點擺平我家兒子後,如果我沒跟著昏迷,就會繼續投入工作做到凌晨四五點,

↑算算一天也有五六個小時是在伺候這位大爺

多數是體力不支地睡去,有時是被Gunpla夜點名跑去夜奶
工作會開天窗的關鍵就在於,我蹺了近一個月的夜班去照顧兒子,
進度完全out of control 嚴重delay到我每天都在跟客戶道歉

↑道歉又不能拿兒子當理由籍口....唉~

最近幾乎是天天加開班車加掛車廂死命地趕....網誌的草也就默默地長了出來

下星期五就要去日本自助,我壓根還沒開始規劃行程
心裡頭只想著冰箱的母奶冰棒不曉得夠不夠,滿腦子想多擠點奶多做點冰棒

明年..
手上這幾個案子除了原有的維持 maintain 外,新案子暫時不要主動接了
(其實做SOHO快四年,還沒有哪個案子是我自己主動要接的)

我好想喘口氣,去把PMP考起來,好好減肥...

#週未加映:好奇木馬試騎

↑夭壽貴的好奇紙尿褲,買二包送的木馬,其實只是試騎,Gunpla根本坐不穩,那天坐完又拆掉了~~


↑感冒好了,Gunpla的食慾也突飛猛進,臉又圓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坎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