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不止長草  長樹  我知道再拖下去都變成神木了!

 回憶的代價,就是上面這個金額;沒有定期備份的教訓  也是上面這個金額
 還是未稅~喔!! 我有工作室,到時稅可以抵掉。

 500G裡...
 有小吳歸檔整理收集的圖庫音效工具軟體(還好,這些我們大部份都是買版權的光碟)
 有我歷來/現在/即將進行的工作資料 (這個就大條了,像最近要送一份合約的電子檔就在裡面)
 有GUNPLA從3月到12月的所有照片影片(這個何止大條,老娘心情有多沮喪多哀悽多憤恨多想殺人)

 是我不對,本來就要定期備份
 工作上的資料不見了,跟相關人士求爺告奶,心一橫老娘重做也行
 GUNPLA的照片見不了,要去哪裡神得回來?

  所以,這個錢是花定了,還不知道救回的資料是否能用呢。
  唉~我今年已經夠衰尾,才第一次放手投資就遇上數十年難得的金融風暴  景氣蕭條
 
  最近會很窮   心情會很糟   2008 霉運快過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坎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