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phie還沈醉在米果的美味中....

這一趴要感謝Sophie媽的努力聯繫(花了不少電話費和時間,一整個佛心的媽媽)
大家總算在新的一年讓孩子們又見了面。

近二歲的眾家兒女們,會走會跳還會溜溜,最棒的是每隻講話都在牙牙學語,
隨便一句帶著娃娃音的童言都甜到讓媽媽們骨頭都酥了!!

↓好~久~不~見的mina,大家想得緊呀。
mina媽的公司總算撥雲見日,希望她趕緊把網誌的草除一除(自己都神木了還敢說別人!)
mina依舊是不怕生,但似乎變得較文靜,有一絲絲小女孩長大的FU~




↓愛乾淨的小C(C媽直接說她是潔癖),這小妮子手只要一沾到一定要擦擦,看到別人哪裡髒髒也要擦擦
在公園裡最常看到的就是她蹲下去擦擦的身影,非常讓懶媽媽坎蒂我心驚。


跟GUNPLA最麻吉的sohpie,我們從都會公園一路走到兒童區,有十幾分鐘小子的手就緊緊
牽著sohpie,完全不放,訂起來當媳婦我不敢做主,當GUNPLA的紅粉知己口以嗎?


↓這是巧悠的天使!Angel 這名字取得實在夠貼切,才四個多月整場都不哭不鬧,一逗就笑。
隨便拍都是粉紅撲撲的小臉蛋。


↓少爺哩?少爺今天起毛不好,有一半時間都在哭,不肯走賴著巧悠抱,抱起來就全身軟骨頭灰格格,
都怪都會公園的溜溜太不用心,哪有小溜溜沒樓梯(只有板子)怎麼爬上去,大溜溜又陡得要命,
少爺在大家一個不留意直接衝下來把小手給擦傷了,然後下半場就得到一隻罵罵號的小少爺。
坎蒂阿姨就沒拍到你結屎面的照片了....(後來在C媽家拍的)


↓一上車就昏迷,還沒睡飽的GUNPLA,遺傳媽媽的起床氣,整個人臭臉 + 還沒暖好機


(中間略,因為坎蒂我一直在抱小孩上溜溜,完全沒時間拍照)



最後,媽媽趴的傳統一定要大合照,這次可是大成功!!(不用大人架小人)
靠著mina的米果和小人們的戰力消耗大半,五隻都乖乖地坐在花圃旁,小人們合作到讓在場媽媽全
傻眼。

雖然GUNPLA比mina小一個月,不好意思,我家還是給他最大隻。小人們已經陸續會YA的指令,
mina是五指派,我家的是外星人的四指分裂派。



目前結論:戶外趴最好有溜溜,小人就搞定。要約媽媽趴

漏網鏡頭:吃飯皇帝大


漏網鏡頭:隨伺在旁的媽媽們


漏網鏡頭:二個小粉紅


漏網鏡頭:(.........,臭小子)


下半場,我們轉戰到C媽家,想看看嚮往已久的鄉村風,這社區好優,交通方便卻又遺世獨立。
重點是離我家也近,以後回台南又有一個地方可以串門子。

以下看圖說故事....









↓小吳第一次見陳小C,回家後跟我說以後一定是大正妹


↓已經把C媽家當自家廚房的sohpie ,瞧她有夠自在...




↓靜靜地自己玩的mina


↓再賞一張讓大家望穿秋水的母女檔


↓再來一張少爺,這時心情好多了...




↓總算可以把Angel抱起來玩


↓這二姊妹在搶槌子


男生玩的果然不一樣...


這是林小容,GUNPLA的表姊,今天隊路來幫忙顧小孩,很疼GUNPLA的小女生。


最後,感謝C媽的招待,海涵了大夥一進們就各貢獻一包的小人尿布,還張羅飲料。
非常溫馨歡樂的一個下午,希望2009的大家就像C媽家的這盞燈繼續發光發熱!


呃~~要聯播嗎?(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坎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