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UNPLA穿著表姊送的可愛衣服,這手勢好可愛~

很多人一聽到我懷孕,知道我有養貓都會問我:貓要不要送走?

SONY也是家中的一員,嚴格來說,他還是GUNPLA的哥哥,豈有把哥哥送走的道理呢!
當初在收養SONY時,我跟小吳心中就決定,除非BABY真的嚴重過敏,
不然我們不會因為生小孩而把貓走。

幸好,把GUNPLA帶回台北後,他很識相地沒啥過敏現象
(這也是我拼死拼活餵母奶的主因,希望兒子不要是過敏兒)

SONY對於這個新成員又好奇又害怕,對於我有將近二星期沒抱他
更是常常流露出淡淡的哀傷......

不過,隨著有BABY的生活漸步上正軌,GUNPLA跟SONY也找出共處的模式了
偶爾,小吳會把二兄弟放在一起來個超級比一比

這時才驚覺~~SONY你還真大一隻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坎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