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在信箱中躺了一張卡片,還附上好可愛的火車防蚊貼片,To小賢's Mom--誰寄給我的?

母親節過了快一星期,媽媽們又回到伺候家中老小的日子。

小吳居然也讓他打混過了母親節,完全沒有進貢,這讓媽媽我覺得自己就像他收藏的公仔模型一樣--
管你是限量版還是珍藏版,到手的女人永遠沒比不上HOBBY雜誌中的新款入替來得讓他流口水。

↓小吳滿坑滿谷的鋼彈模型(GUNDAM Plastic, 阿本仔最愛自己造字 創了個新詞 GUNPLA ,  後來就索性
  拿來當他兒子的網路花名),小吳說比起他朋友-玩具魔人Jero 他算是很客氣了...

↓一打開來,是立體卡片耶~~好可愛的一束花.... 原來是"小吳的專科同學"送的...!!
  讓我好生驚喜呀~小吳的朋友居然送我母親節賀卡...是我做人太成功還是小吳做人太失敗


↓非常有視覺效果


↓謝謝佳錦給我的祝福!希望妳也能感受到我的喜悅~


↓話說,母親節GUNPLA又送了我什麼禮物呢?小子贈送人體按摩機馬了我一節...


↓GUNPLA:阿母~我的服務妳還滿意嗎?
  坎蒂:兒子.................我還挺得住 (13kg 蹬起來也是很有份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坎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